换个角度思考:一把筷子

车马炮


【正见网2006年12月02日】

一根筷子用手一折就断,但面对一把筷子,使足了劲也折不断。人们经常用这个例子来说明“团结”的力量及其必要性。

  今天我们换一个角度来思考一下,发现这“一把筷子”中的每一根筷子也是很危险的。

  想一想,即使是由几十根,几万根,几千万根绑在一起的“一把筷子”,一个小孩用一根火柴就可以毁了它们。

  我们联想到,中共由几千万党员“团结”组成的这“一把筷子”,用平常思维,好象牢不可破、根本不可战胜似的。

  几十年来,“全党服从中央,上级服从下级”,党员个人在重大问题上根本就没有自主思考的权利,常常是不得不昧着良心表态或跟着党干坏事,也就是被迫地和党团结在一起,随大流地干了一件又一件坏事。所以中共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它是目空一切、不可一世。

  但天理在上:“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当神的怒火燃烧起来,那威力可是远远超过小孩的一根火柴了。

  这一根一根的筷子怎么办呢?

  赶快在神的怒火还没有烧到自己时,退出那“一把筷子”吧。远远的离开中共,神的怒火就烧不到你了,你就安全了。

  据我所知,“天灭中共”这一把火已经点起来了,正在越来越接近那“一把筷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