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竹苗网络讲真相研习营(图)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25日】

10月22日早上九点至下午六点钟,桃竹苗网络组针对辅导员举办了一场利用电脑讲真相的研习,除了介绍目前针对大陆讲真相网路部份所做的项目之外,也安排了同修上台发表利用网络向中国人讲清真相的修炼心得,让各辅导员与区负责人能明白利用网路讲真相的概况,以便及时的和区内或炼功点上的学员交流,让有便利条件的同修能更好明白如何利用网络工具讲真相救度众生。

几位同修上台,分享一篇篇触动人心的实修心得,如在修炼中不断扩大心量,加紧促三退传九评的脚步,便能帮助比以往还多的网民退党;还有技术人员如何肩负起维修电脑(法器)及开发相关突破封锁程式的心路历程,其中有一位技术同修自称是“电脑白痴”,然而靠着他对救度众生的愿望及对法的认识,他现在常常帮忙区内同修维修或安装电脑,和之前时时需求助技术人员的境况比起来,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还有一位70多岁的女同修,她也上台分享自己原本识字不多,但是得法后,她捧着《转法轮》这本宝书实修,日子过的充实愉快。当她看到区内同修在教网络讲真相时,她也跟着学,她分享说,同修制作的工具简单易学,动几个按钮就可以救人,她觉得很便利,也希望更多同修加入!在聆听同修的心得时,真的体悟到救度众生的紧迫,还有同修实修中心性升华后,而造成的更好的讲真相效果,让我们更清楚这一切的努力,不是在做常人的工作,而是包涵着扎扎实实的修炼基础在里面。

负责协调的同修表示,电脑是最直接、最大的媒体平台,如果我们能突破旧势力的安排,就能在救度众生事情上减少损失。同修有序的分析网络的发展情况,那蓬勃的上网人数真的是一批批可观的数字,他们是等待救援的众生。同修还针对退党分析表说明,退党人数曾经是有几个月是一天冲破10万人的,如今一天大约4万左右,这其中有学员要反思自己修炼状态及突破自我的因素存在。尤其是要增加协助三退的人手,才能因应排山倒海的退党之势。

还有同修研发出来的各种自动或手动工具,真的是发挥了百万、千万、甚至上亿的众生能于短时间内收到真相讯息的强大效果,为了安全起见,在此不一一叙述,这么多现成的工具都是一件件救度众生的法器,诚如同修所言,如果同修能在心性上再提高一些,容量再扩大一些,心中的慈悲心增加,主动积极承担的心量加大,一定能让更多人明白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