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的点滴体会

德克萨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24日】

我是九六年五月份得法的,是儿子从美国多次打电话告诉我法轮功好、是最好的功法,因此我才去询问。原来师父第一次来武汉办班就是在我工作单位的礼堂,师父在我们那个大院里住了十几天。另一次武汉办班是在我单位对门的大学礼堂里,很多同事都听了师父传功讲法,有的还拿出与老师的合影照片给我看。我羡慕他们,我怎么就不知道呢?三年多了,很多人天天早上在礼堂门口炼功,我怎么就没注意,没发现呢?看来真是缘份未到。看过一遍《转法轮》就觉得很好,正是我要的,我渴望得到的。很多的人生之迷都解开了。老伴和我一样,也觉得这功法真好,比以前学炼的几个气功都好。这样我们就开始到炼功点上炼功学法。那时我们都是五十多岁的人了,病很多,我有高血压、慢性气管炎和支气管扩张、过敏、心律不整等病。老伴的病就更多了。这些病都无法根治,就靠吃药打针对症治疗。我炼了一个多月就不吃药了,感到无病一身轻。我和老伴亲身体验到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我悟到如果你是真正修炼的人,老师的法身就会给你调整身体,清理身体。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去修炼,层次在不断提高,你从常人这个层次跳出去,也就脱离了生、老、病、死这个常人社会状态。那时我不断向亲朋好友和同事推荐法轮功,告诉他们我的身心受益情况。我认为炼法轮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福气和最重要的事。

九九年“7.20”江鬼和中共恶党突然发动对法轮功镇压的时候,由于学法不够,对师父和大法的信念还不够坚定,由于那时我已是三十九年党龄的邪党老党员,受恶党的党性观念和党文化的毒害太深,当然还有怕心。我与老伴都修炼,从九八年至九九年“7.20”前这段时间,我家是附近法轮功学员听师父讲法录音和看师父国外讲法录像的地方,常常有三十多人来听来看。九九年“7.20”后的一段时间内,总是有两,三辆公安的摩托车停在我家楼下,监视着我家的情况。几十年来经历了那么多的政治运动,深知中共的残酷斗争,无情打击。我对单位党委领导谈了我炼功后的身心受益以及法轮功在二十多国家洪传和李老师受尊敬和欢迎的情况后,还是妥协的服从了邪党的决定。从此我每天早上加入了太极拳的行列。我发现身体状况马上就不好了,又要常去医院吃药打针了。三,四个月后鼻子里长满了息肉,只得住院动手术,花了八千多元人民币,住了两个星期的院。这一教训使我猛然醒悟,法轮功的确超常神奇!不修炼了就降为常人了,原来的业力又全部回到身上来了。于是我又在家开始学法炼功了。这是一次惨痛的经验教训,从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很多问题,摔个大跟斗,我要赶快爬起来,千万不能失掉这万古机缘。我要助师正法,要跟随老师回家。从此我利用我的环境和条件,向亲友、同事讲大法真相,利用开会的机会,向厂长、研究所所长、总工程师和军代表等讲真相。可这和到北京上访,上天安门证实法的大法弟子比起来差多了。

2001年三月份来到休斯顿,一下子觉得修炼环境宽松多了,可是我不会开车,英语和计算机又不行,怎么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呢?当然坚持学法,静下心来学法,修好自己,是做好三件事的根本。我想,只要把自己视为大法的一个粒子,尽心尽力,保持良好的修炼状态,同样可以证实法,救度众生。下面讲讲在讲真相方面的情况。

根据我的条件,主要做了这么几件事情:

1. 坚持向国内寄信

五年来我与老伴向国内邮寄真相资料信件约七千多封。开始寄大法真相资料,后来寄九评和退党资料。为应对中共恶党对信件检查,近一年多来,我们自己编写信件,并不断更新信的内容,从亲友反馈的情况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2. 坚持打电话讲真相

向亲友、同事、同学、老师打,向大陆的公检法和党委打,向劳教所和监狱打,向居民和公司打,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震慑邪恶。在讲九评促三退的电话中,有时觉得很难,某些人中毒太深了,有时想放弃,可又不甘心。这是救人啊。经过多次打电话和寄资料,一些人终于觉醒了,看了九评,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后,爽快的退党了。

3. 到中国领事馆和中国城发真相资料

有时三四人,有时2-3人,坚持在中领馆发资料,甚至有时我一个人仍然在那里发资料。有时好心的人看我一个人在那里,就提醒我注意安全。我想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邪灵烂鬼害怕我才对。碰到领馆的人,我主动打招呼,送资料,只可惜他们不敢接。

4. 派发“大纪元时报”

我家承担了星期六中国城派发大纪元时报的任务。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高温酷暑,我们都坚持按时按量的完成发报任务。随着大家不断的在中国城发资料,发报纸,了解大法真相的人越来越多,认清中共邪恶本质的人也越来越多。看到有更多的人得救,虽然累一点,苦一点,心里也是快乐的。

让我们以师父的一首诗共勉:

见真性

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

(2006年休斯顿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