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弥陀乡虱目鱼文化节上的法轮功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6年10月22日】

台湾高雄县弥陀乡是生产高品质虱目鱼的故乡,是斗笠的故乡,也是皮影戏大师的故乡,以虱目鱼为主轴,结合弥陀乡丰厚的人文条件与自然环境推出的虱目鱼文化节,每年都掀起万头钻动的热潮。第八届“虱想起”“二零零六弥陀乡虱目鱼文化节”于十月十四、十五日在弥陀南寮渔港登场,两天的活动除了有老饕期待的虱目鱼大餐外,还有各种精彩的表演和牛车之旅,要让民众吃的开心,玩的痛快。

法轮功应邀参加功法表演,现场民众反应热烈

法轮功也应邀参与了这次活动,于十五日周日在活动表演舞台上展示了祥和的五套功法,让现场所有长官、民众及参与活动的团体和当地乡亲,進一步了解法轮功的内涵与美好。

法轮功学员们也藉此活动将中共恶党邪恶迫害的真相,让在场民众明白,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乡亲们踊跃参与法轮功学习班的教功活动,认真学习

活动后,当地乡亲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想要学炼功法,学员们于十八日在当地举办法轮功学习班,乡亲们热烈的参与,个个认真学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