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生前信大法三退 寿终时泰然现神奇

唐敬(陕西)


【正见网2006年10月21日】

上午,得知一位老乡党病逝,我急忙赶到他家。当听说他是含笑而终时,我沉重的心情得到了宽慰!

这位七十多岁的老乡党于两年前突然被查出患有胃癌,而且已到晚期。手术后不久,发现癌细胞已扩散至食道、肝脏和淋巴系统。我去看望他时,一番安慰之后,向他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又送他《风雨天地行》光碟和有关资料。过后,他诚恳的告诉我他明白了一切,很相信大法,我让他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又向他介绍了《九评xx党》和“三退”的情况,他和家人都在网上退出了中共的党团组织。

他儿子孝惠(化名)告诉我:“尽管父亲身体日渐消瘦,但始终没有什么痛苦,连一片止痛的药也没服过,所以我们都没料到他会走的这么快!”他擦擦眼泪接着说:“昨天早上八点多,我象往日一样将他瘦弱的身子抱起靠在床头。他忽然紧握我的手说:‘明天家里会来许多人,你要好好接待大家!’我不解的答应着。然后见他满脸堆笑,我当时还为父亲的快乐暗自高兴。过了一会儿我感觉他的手突然松开,仔细一看,他已逝去,但仍保持着笑容。”我问道:“他笑得自然不?”他答:“非常自然!”我会意的点了点头,对孝惠说:“你们别太难过!上次我来看你爸时,他说自己每天都多次默念那两句真言。你爸生前相信法轮大法而且退了党,他寿终离世时看见自己有了好的去处,所以满脸笑容,他高兴!”我这一讲,他们一家人的都感到无比的欣慰!

回家后,我将今天的见闻告诉了一位自外地来看望我的医生大姐,她说:“奇迹!我做大夫几十年,见过不少癌症病人,哪个临终不痛苦?我从来没听说过癌症病人笑着离开人世的稀奇事,真是神奇!”我告诉她出现这一神奇的原因是逝者生前相信大法而且退党的缘故,她“哦”了一声,我接着说:“相信大法而出现神奇的人和事很多。例如我的老父亲也是如此!”她惊异的看着我,催我详细讲给她听。

1998年底的一天,我上班刚進家门,已经八十九岁高龄的老父亲,捧着我书桌上的《转法轮》激动的对我说:“娃呀!这本书太好了!”我猛的一怔,忙问:“你读过啦?”他点头称是。我才明白他利用我上班时间默默的读完了大法书。他接着说:“这书教人学好,修真善忍,讲的多么好!”我为父亲的缘分和悟性而高兴,更为他对大法的真诚所感动!

过了几日,他有点不安的告诉我:“不知为什么,连续几天,晚上一躺下就看见古代的人,还有许多女孩在空中飞。”我一听,那不是飞天吗?莫非他的天目打开了?我安慰他:“是好事,不要紧张,顺其自然!”十多天后的一个中午,我回家见父亲在床上咳嗽,走到近前问:“你感冒了?!”他反驳道:“哪是感冒了!”我不解地问:“那为啥咳嗽哩
!”从他那副郑重的神态,我终于相信他的天目真被打开了。到了年底,他突然对我说:“娃呀,我的大限快到了!”我赶忙阻止他别胡思乱想,他笑着说:“我的事,我知道!”果然,一月后,父亲无疾而终了。

在老父临终的前三天,他处于半昏睡状态。头两天他下意识的自言自语述说着自己这一生经历的故事;到最后一天,不再多说,昏睡一会儿就喊两句:“啊哟,真好看呀!我高兴!”不时的重复着。当弟弟、妹妹们不解的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时,我将老父读过《转法轮》、开了天目的情况讲了一遍,告诉他们:“父亲读法信法,他会到好处去,他已经看到了他的去处的美好,所以高兴!”就这样,父亲十分安祥的离开了我们。

医生大姐听完我的讲述,兴奋的连说神奇。她说:“我打心底里相信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接着她与老伴都发表了退党声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