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太平市地政事务所前的广场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28日】

我们炼功点在太平市地政事务所前的广场,邻有中华国小及户政事务所,附近有勤益技术学院、中山传统市场及地区医院,闹中取静,是炼功的好地方。

除了寒暑假,家长每天都送儿女上学,而且乡亲游览都在附近集合,他们都会停下脚步看一下我们炼功。炼功时间除了周六早上学法之外,跟炼功时间一样四点五十分到七点十分全年风雨无阻,遇雨就在地政事务所骑楼下。

晨炼

点上比较特殊有三对夫妻,其中有两对,一对是先陪另一半来炼功,一边好照顾对方,炼了一段时间,他们身心都受益了,所以他们是坚定在这一法门修。另一对太太修别的法门,先生炼法轮功觉得法轮功很好,应该让太太来这里学炼才对,就鼓励并陪着太太上九天学法炼功班,之后每天学法炼功也从无间断,短短九个月他们都精神焕发,以前不能吃的食物及过去身体所有的不适,一扫而光,非常高兴。

还有一个张妈妈,她说:我炼法轮功长高了,是因为还没修炼以前,有些东西是放较高的要拿小椅子垫才能拿到的,现在我不用垫就能拿到了。我70几岁了,也还会长高耶!

学法

周六炼功点点上大家会一起学法,除了下雨天少数缺席之外,大多会来学法,以前读书读的不多,现在有机会学习,同修不敢怠慢一刻,到目前已能跟上读法速度,真是一分努力,一分收获。学完法,大家都会自动发言,讲他们的心得,有的说:我原来耳朵湿湿的,医生都看不好,因炼功好了,头发变黑了;有的说,过去医生交代不能吃这吃那的,目前都已改善。还有的说,本来脾气不好,学了法之后知道要修炼,就这样大家都改变了。我们大家要更精進,最后以师父《洪吟》中的诗“实修”与同修共勉:

实修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