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正我们的路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8日】

我们在血雨腥风中、在坎坎坷坷中,走过了七年的正法修炼。我们迈出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大法的归正、师父对我们的慈悲呵护。世人伴随着我们的成熟而觉醒。大法弟子在巨难中用生命谱写的对“真、善、忍”不弃不舍的解译,将给后人留下人间“神话”的永久记忆。

走正我们的路,归正一切不正的,应该是我们成熟的表现。平时我们的言谈举止对世人的影响比我们有意向他们讲真相更为重要。尤其公开发表的文章,在用词上我们应该审慎。我想就交流文章中的一些现象于同修探讨。

“管教”是狱警的另一称呼。当它于大法、大法弟子不相关时,怎么称呼是无所为的。近来交流文章有某“管教”如何对我们。对邪恶之徒,我们可直称“恶警”;对一般狱警,我们称狱警即可。如果大法弟子承认狱警是“管教”,意味着我们承认自己是“罪犯”。这不是我们个人屈尊的问题,而是尊师、敬法。同时不给邪恶空隙可钻。

敛财。这是个较大范围的问题,往往家属救人心切,宁愿去财免灾,也就顺应了邪恶。邪恶对我们迫害的原则是“经济上搞垮、名义上搞臭、肉体上消失”。邪恶能把迫害维持到今天的一个主要因素是“钱”。这笔钱一方面来自邪恶政权;一方面来自我们。明慧有报道,大法弟子正念阻止家属用钱赎人的做法。同时大法弟子及家属被恶警讹诈钱财的事也普遍发生,倾家荡产者不计其数。不仅造成了个人的损失和魔难,客观上也加重、维持了这场迫害。如果说在迫害的初期,我们还不能在法上认识一些问题。那么今天,在我们历尽魔难,师父的法也越讲越明,正法修炼已经進入尾声的时候(这里没有对时间执著的意思),我们真的应该更加理智、清醒的看待邪恶迫害。

大陆同修在艰难、残酷的环境下,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法的标准是不变的。能否彻底否定这场邪恶的迫害,不是口号。不顺应邪恶的任何要求本身就是否定邪恶。大法弟子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不是来消极承受迫害的。当魔难来时,正视恶人,让一切痛苦作用在行恶者身上。正念正行都能做到,邪恶自灭。纯正的一念来自我们平时学法修心的基础。面对虎视眈眈的邪恶,我们稍一疏忽就会酿成大祸。

近来大陆传出一条消息,一个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从没影响正法的事。邪恶一直在找他。只因见一位狱中难友(民运人士)叙旧,这位同修途中被绑架。“越最后越精進”,不是用做事的多少来衡量,是在法上的提高。

我虽然身在海外,不能亲身感受险恶环境中的修炼。但是,我的心紧系大陆同修。我每天坚持向大陆讲真相六年多,主要是向610、恶警、世人讲真相;也有与大陆同修的交流;与走弯路同修的切磋;与家属的沟通。如果说,我们真的死都不怕的话,我们还有什么放不下的。

走正我们的路,归正我们的一思一念,不给我们的修炼留下遗憾,不给大法带来损失。希望同修写出更多的正念正行文章,让我们互相鼓励、呼唤,走好我们最后的一步。个人感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