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帮助人们了解法轮功

内布拉斯加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7日】

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是美国中西部的一个中等城市,大约三十万人口。当地有10个公共图书馆。为了帮助人们了解法轮功以及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在公共图书馆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奥马哈的公共图书馆展出

一个图书馆接受了申请,还破例给了两个月的展览时间。很快另外两个图书馆分别给了一个月的展览时间。时值学校放假,很多家长带孩子来,图书馆每天的人流量比平时多了好几倍。不少人看完画展后,还主动拿放在桌子上的资料回去看。法轮功学员则利用周末亲自到图书馆向观众讲解每一张画作。

一对美国夫妇在一个星期六的中午来到美展作品“佛像”前,妻子对丈夫说:“我们从来都没有想到来这个图书馆,今天突然想到要来这里看一看,原来是为了这个。”他们告诉学员,他们一直对佛家修炼方法感兴趣。关于法轮功的详细情况,他们向学员询问了一个小时还不愿离去,并表示要来参加学员每周一次在图书馆的集体学法、炼功。

学校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法轮功学员们联系了当地的一座综合大学,很快得到学校艺术系的热情赞助,从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一号到九月二号,“真善忍国际美展”将在艺术系的画廊里举办。艺术系的主任还表示,希望能邀请这些绘画作品的作者来讲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