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被不足一盆的水浇灭

石家庄大法弟子 世湖


【正见网2006年08月17日】

老于是我姐夫,八年前他只身离开家,到省会一个菜市场卖菜,住在附近“农家小院”的出租房里。平时我经常给他讲大法真相,让他看大法传单,他对大法有较深的认识。他在卖菜时常给周围的人讲“自焚”伪案、《九评》、三退等等,他常跟别人说:法轮大法无罪,共产(恶)党太腐败。

由于他对大法的正确认识,他得了福报,近几年他不但神清气爽,而且买卖也做的顺顺当当。

前几天,老于给我讲了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听起来真有些“惊心动魄”。

七月上旬的一天中午,老于在自家院里烧饭,位于两排平房中间的液化气灶,开始火势不够顺畅,他想调整一下,就去转动液化气罐的阀门,不料,“唿”的一声闷响,火头顺着灶口突然向上喷出,火势瞬间超越了平房的屋顶。慌乱中老于赶紧用盆端水去泼,怎奈火大水少,无济于事。这时“火场”已烤的人靠近不得,把老于急的团团转。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危急关头,老于突然想起了自己身上带着的法轮大法真相护身符,他于是放声高呼“法轮大法好”,同时又迅速端来一盆水,向大火泼去。奇迹出现了:不足一盆的水,竟然把那么大的火给扑灭了,老于当时都惊呆了……

事后,我姐姐和两个孩子赶了回来,看到铝锅烧坏了半边,炉灶烧的变了形,平房的纱窗烧的只剩下黑乎乎的窗框。而旁边的电线没烧着,最让人担心的液化气罐也安然无恙。

事后当人们问起此事时,老于感慨的说:“法轮大法就是好!着这么大的火,我连根汗毛也没烧着,是法轮大法救了我!”

说来也巧了,老于的名字与修炼还真有点缘份,他的大名叫于天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