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神奇的经历

李执章(美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02日】

10月8日中午11点多钟, 在华欣东方商场外的停车场,我倒车时撞到了一位西方女士的车,车的右后侧被撞凹了巴掌大一块。我当时对她说:“ 非常对不起你,撞了你的车,这是我的错,但是我要赶去上班,没有时间等。不用找保险公司了,我自己赔偿,请相信我。我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是修真善忍的,不会说谎骗人。”车主人也是出来吃饭的,她为了节省时间,同意了我的提议。在她抄写我驾照上的资料时, 就将报纸送给了她,还翻到炼功图篇和真善忍三字点给她看,并简单的讲了一下法轮大法好和洪转世界的情况,然后我就匆匆走進店里买东西。

买完东西,我正准备付款,这位女士一眼就看到了收银台旁边的我。一定要我再去看一看她的车。我当时以为是还有另一处损伤, 当时未能发现,就对她说:“没问题,不用看,请相信一个修炼真善忍的人。是我撞坏的我都会赔你的, 我妈耳朵不好, 又不懂英文,如果电话联系不到我,就寄给我,我立即寄支票给你。”不料那位西方女士坚持要我再去看一看。我只好放下手中的东西,随她来到停车的地方。令人惊奇的是,那处碰伤已不见了。只有几条手指摸过的痕迹。那是车主人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用手去触摸检查而留下的。车主人十分激动,一个劲的说真是不可思议。明明碰撞了怎么就会变得如同没有发生过事故一样。我们俩人又是拥抱又是握手。我对她说:“希望你好好看一看手中的这份材料。”她说:“我会仔细看的,这下放心了,你不用赔我的车了;我们俩都没事。”

事后回想,从事故发生后,我一直在强调我是大法修炼者,修真善忍的。没有半点关于事故的解释和议论,又直接把传单介绍送给了她,这纯真的一念就引出了一段神奇,也许是这位西方妇女得以了解大法的一个缘份吧。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83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