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梅花记(四)

天乐


【正见网2006年08月09日】

原来此人是赵伟。月皓连忙叫浑身是雪的赵伟上车。

“你怎么跑这儿来了?”月皓问。“我是干这个。”赵伟边说边从身上的书包里拿出一叠传单和光盘。“听说这片地区比较偏远,很多人还不知道法轮功的真相。我把功课提前做完,跟系里老师请了假,就过来了。没想到今天天气这么糟糕,回去的路也不太熟悉,看看能否碰到好心人可搭个便车,真是天意,碰到你了!”赵伟看看手里的真相资料,高兴地说:“今天还发了不少呢!还碰到几个有缘人,很想知道真相,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恨这个江鬼呢!”

“你这么勇敢,我真是佩服你啊!”月皓钦佩地看了一眼坐在身旁的赵伟。

“我们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是为了拯救那些被谎言欺骗的世人。如果一个人对法轮大法有不好的看法,仇恨真、善、忍,他的未来是很可怕的!法轮大法是这个宇宙的大法,讲述了宇宙真理,现在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目地是把无辜的世人往地狱里推呀!我们的责任很艰巨!”赵伟说到这里,眼里闪现一道神圣的光芒。

“我也可以帮你啊!我看《九评共产党》一定会有很多人想看!”月皓想了想说。

“那真是太好了!你根基真不错!我这里有几本《九评》就给你留下了!”赵伟连忙掏出几本《九评》来。

就在他们正谈得热烈的时候,一辆警车从后面开过来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两个长得高大结实的警察跳下车,气势凶凶地冲着他们叫道:“你们俩给我下来!”

月皓立刻觉得不对劲,轻声问赵伟:“你一路来,有人跟着你吗?”“我并没察觉,他们到底想干什么?”赵伟摇摇头。“小伟,你别做声,我来问问。”月皓说罢,把车窗摇下来,探出头问:“什么事?”

“我们在找一个贴法轮功资料,挂横幅的人,大约十九、二十岁的男青年!”一个黑脸警察眨着狡猾的眼睛说。

“我们要搜车!”另一个长着爆牙的警察说。“快点儿,别罗嗦!”黑脸警察叫着。

月皓想一人下车与他们辩是非,被赵伟拉住。“哥,事情是我做的,让我来处理。你不必担心。我来跟他们讲真相,相信他们是有良知的!”赵伟说罢,不等月皓回答,跳下车向那两个警察走去。

风雪中,赵伟很礼貌、诚恳地向他们讲着什么,那两个警察却气急败坏地抓住他,硬往车里拖。早已放心不下的月皓,赶紧跳下车,三步并作两步地到了他们跟前,喝道:“凭什么抓人?!他犯了什么法?!”

黑脸警察嚷着:“法轮功已被打成x教,他竟敢发法轮功资料,触犯法律,就应该被抓!”说罢,竟恶狠狠地朝赵伟当胸来了个“恶虎掏心”,月皓想一掌挡住这一毒招,但有些迟,就见赵伟被打得退了几步,月皓慌忙扶住他。赵伟面目威严祥和,双目尤如明月,纯净明亮,风雪肆无忌惮地打在他那神情坚定的脸上。见赵伟如此安祥平和,月皓好象突然明白了什么是“神威”。

黑脸警察有些惊慌地看着月皓,他万万没想到面前的这个文弱书生竟这么勇敢、平静。爆牙警察邪恶地掏出了手枪,对着赵伟阴险地干笑了几声,恶狠狠地威胁道:“小子,还是乖乖地跟我上车吧!老子还等着领赏呢!”

赵伟镇定地说:“我是来救你的!你还是看看《九评xx党》吧!”爆牙警察晃了晃手中的枪,盯着赵伟,厉声道:“少废话!上车!”机灵的月皓趁机飞起一“罗汉脚”,把爆牙警察手中的枪踢落,又一脚正踢在他的小腹上,怒声道:“算什么人民警察,简直就象个土匪!让我给你个教训!”

“爆牙”倒在地上哀嚎着,吓得看都不敢看他们俩。

赵伟轻声对月皓说:“他其实是受另外空间的邪灵烂鬼控制才会对我这么狠毒。我天目看到那些丑陋的邪恶生命把他控制得很紧。我正打出强大正念去清除那些邪恶,他们很多已化成污血。想不想得救还得看他愿不愿知道真相。我们现在可以走了。”他把一本《九评xx党》递给那黑脸警察,黑脸警察默默接过,点点头说:“我算服了法轮功。”

风雪中,月皓开着车稳稳地前行着。

“我觉得你们法轮功真神了!那恶警对你下毒手,你居然象一点事没有的样子,真了不得!”月皓惊讶地说。

“不管他们怎么邪恶,我一点也不害怕,本着一颗慈悲的心跟他们讲法轮功是什么,政府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学员。我尽量用正念,理智,智慧和慈悲地去唤醒世人的良知。想想看,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威力无比,邪恶在他面前什么也不是。别看现在怎么造谣诬蔑,共产党想尽了一切办法迫害大法弟子,也是人在跟神斗!”说到这儿,赵伟突然手指着前方,大声说:“哥,你看那是什么!”月皓透过玻璃看到前方的天空一片绚丽的五颜六色,一群美丽的飞天正向他们散花呢!月皓以为看错了,使劲揉揉眼睛,仔细看,没错,是飞天!她们身穿五彩霞衣,轻盈地飞着,鲜花撒在地上、车上、房上、树上和行人的身上。天空又出现了大大小小的五颜六色的法轮,他们欢快地飞旋着,整个世界一片祥和。

“月皓,你看仙女们正向我们祝福呢!”赵伟平静地微笑着,红朴朴的脸颊洋溢着幸福。“小伟,我还看到法轮了,回去后,你教我炼功,借我《转法轮》看好吗?我觉得你们炼法轮功的人真是太好了,慈悲、高尚还充满智慧,真是当今的圣人啊!”月皓高兴得象找到了宝似的。

“我真替你高兴!你只要真正实修法轮大法,其奥妙才能真正体会。让我背一首李洪志老师写的元曲给你听,”赵伟抑扬顿措地背着:“梅 浊世清莲亿万梅 寒风姿更翠 连天雪雨神佛泪 盼梅归 勿迷世中执著事 坚定正念 从古到今 只为这一回。”优美的诗词飘扬在空中,雪花纷飞,清香阵阵。

春天的一个清晨,月皓在树林里练习“梅花剑”。他端详着这把剑,笑道:“此剑成了我除恶之剑。真令我痛快!”说罢一剑向空中刺去,只见千万朵梅花从剑中飞出,在空中化成一行行字“法轮大法好”!

林月皓精進修炼法轮功,变得平静理智,与亿万海内外大法弟子一起智慧地讲清真相,慈悲救度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