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云林县和嘉义法轮功教师研习营深受欢迎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11日】

法轮功教师研习引领云林县健康风潮

台湾云林县自2003年以来,每年寒暑假皆会举办法轮功教师研习营,今年暑假由口湖国中、沟坝国小等六所学校承办,由7月3日至7日连续五天在安庆国小、四湖国小举行,这项研习共有10位国中、小校长联合推荐,吸引了约100名的公教人员及一般民众参与。  

参加的学员认真学炼第五套功法--打坐


许多小朋友也跟着爸妈一起学法轮功



参加的学员专注听讲法轮大法内涵

桂林国小陈莹聪校长表示,以往的教师研习多只举办两天,历年来参加者不分男女老少、职业都相当踊跃。这一次特地举办五天将《转法轮》一书九讲的全部影带内容播放完毕,并穿插五套功法炼习、法轮功学员的心得分享;最后一天,参加完的学员在回馈单上都给予法轮大法及主办单位高度肯定。

研习人员中年纪最年长的是:七十五岁的台糖退休人员蔡先生,他说自己在7月3日一大早经过安庆国小,看到有人正在挂法轮大法横幅,突然有位女工作人员邀约他参加研习,他这五天皆坚持参与不缺席,因他感觉到参加的过程心里充满平静,心涌慈悲。

东南国中严老师表示:因同事推荐参加此研习,新得法即有许多心性上的考验,例如梦中出现自己心中爱慕的男子,因记得自己是修炼人,于是轻易过关;预订了袖珍版的《转法轮》,第一次有人未订却先拿了自己的而不动心,第二次又订时虽顺利拿到,但事后懊悔没有当场让给其他人,未做到“先他后我”。

在斗六市做生意的许先生分享自己的故事:原本沉浸酒色财气的自己,一个月前尚不知何为修炼,曾差一点交巨额学费去学气功,因缘际会得到一本《转法轮》,看完第一遍戒除槟榔,看完第二遍戒除烟瘾。原本他的太太到处皈依,如今也得法同修真善忍,换得幸福人生。

在斗南国小服务的蔡老师说:这次研习告诉我们,有很多不愉快都是自己的执著造成的,凡事要内省不责怪他人方可提高心性。法轮功研习让很多人身心受益,在云林县已蔚为一股健康风潮。


台湾嘉义法轮功教师研习 佳音广传

2006年7月5、6日,嘉义县布袋镇布新国小举办“暑期教师真善忍生命教育研习”,来自全县各地的60几位教师职员,有从临近的海区来的,也有远从山区的中埔国小、竹崎国中来的,大家一致表示行囊丰硕、不虚此行。

两天的研习内容,主办单位除了播放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带外,并且由法轮功学员教授五套功法,另外还邀请了三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法轮功学员,分别从自身专业谈修炼的心得体会,研习者都感到十分新奇,也引起热烈的回响;一位小学老师在听了中正大学企管系艾昌瑞教授学炼法轮功以后对生命的看法时,赞叹的说,从没有听过这种新颖高超的理论。

艾昌瑞教授讲述修炼后对生命的体悟

艾昌瑞从管理学的角度剖析人的生命,他说:科学追求的是如何让这一生过得好,而宗教追求的是生命最大的美好,那就不只是一生一世了,我们要学习把时间拉长来看生命。近代科学的发展只不过几百年,如何能跟五千年的中华文化相提并论,他说自从修炼了法轮功以后,思想也改变了,他建议大家看事情不要用自己的知觉架构去看才会更正确。谈到接触法轮功的因缘,艾昌瑞说他平常是不看电视的,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打开电视时,刚好正在报导“大陆法轮功学员上访中南海事件”,记者特别提到法轮功学员离开后,地上没有留下一片垃圾,让他非常震惊。这个特殊机缘让他走進了修炼大法之门。他也提醒大家不要忘了思考:法轮功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出现,而今天让您碰到了。

参加研习者用心的学炼功法

口湖国中校长吴雁门专研心理谘商,他以浓浓的台湾乡音,娓娓的谈着许多法轮功修炼者的真实“奇迹”,其中以“外甥女落下巴”的故事最吸引人。他说故事的主角就是他姐姐的女孩,外甥女还没有得法以前,有一次数落法轮功的不是,结果下巴脱臼、落了下来,嘴巴阖不上,她一生反悔之心,马上又好了。直到第四次下巴落下来时,她才幡然醒悟,后来有一天她从北京打电话回来,要一些法轮功的资料,最后她说了一句话:法轮大法好。吴雁门讲到这里全场鸦雀无声,从所有研习者的神情,可以看出来在他们心里引起的震撼。

第三位演讲者是来自嘉义市兴嘉国小的陈爱英老师,她讲的是:“法轮大法能善解一切”。她举出修炼法轮功以后,如何用“真、善、忍”与先生、孩子相处,如何圆容家庭的经过,也谈到将法轮大法的内涵汇入日常教学中,引导学生走向良性循环,品行变好了,学业自然也跟着進步,她真切的语气把研习者都带進入了祥和的气氛里。

一位竹崎国中的老师在研习结束时,向几位主办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说:“法轮功太好了,我不知要如何修炼?”一位学员告诉他:“您去看李洪志先生的《转法轮》就知道了。”两天的研习引导了许多有缘人,使法轮大法的佳音更广传嘉义。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11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