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算尽 欲盖弥彰

――评中共报刊对“苏家屯事件”的辩解
解民心


【正见网2006年07月03日】

自《大纪元》3月9日开始曝光中共在苏家屯集中营等地活体摘取(倒卖)法轮功学员脏器的惊天大案以来,经过了20天的销脏灭迹,3月28日大陆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向世界撒谎、否认罪行。在国际社会强烈谴责和要求独立调查的呼声日高的情况下,中共怕民众知情而危及“稳定”,所以规定大陆媒体全部装聋卖哑、一律禁声。

三个多月过去了,大陆对“苏家屯事件”的传闻愈来愈广。中共心知肚明,该事件的继续传播和确认,必将使中共立即毙命,所以不得不让新闻媒体出面“辟谣”,作出回应。于是由《健康报》首先登出了为中共罪行辩解的文章。

读罢这篇“辟谣”文章,我立刻生出三点感想:

第一,一反常态。如果“苏家屯事件”真如中共所说的是“造谣”,那可算得上是中共执政以来在国际上受到的最严重的“诽谤”和“中伤”。不仅败坏了中共的声誉,更因为此事件导致了胡锦涛4月访美时在白宫受到王文怡女士的大声斥责而蒙受了世界级的奇耻大辱,按中共“得理不让人”的脾性早该暴跳如雷了!但这次的回应不仅没有暴跳、而且“辟谣”还迟到了三个多月,这种“温和”与“迟钝”实在反常!再者,中共对如此重大的“诬陷”、“挑衅”的反击,理应由央视的《焦点访谈》和《人民日报》的评论员一齐上,然而这两家最具权威的喉舌一声不吭,而由一家不入流的小报出面“辟谣”,如此的低规格、低调回应也太反常了!只要稍有常识、略加思考,就会从上述的两个反常中看到中共的辩解实在是胆气不足、做贼心虚,中共已从一个侧面向国际社会默认了“苏家屯事件“的真实性。

第二,故伎重演。中共的看家本领就是耍赖、死不认账。具体做法一般是由自己物色的“证人”出面说“不”。1999年“4.25上访事件”的起因,明明是天津警方非法拘捕了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而那位肇事的公安局长却大言不惭的在电视上咬定“没抓一个人”;2003年的萨斯疫情本已蔓延、夺去了许多人的生命,但大陆的卫生部竟敢对外宣称“没有疫情”。这次,中共接受了以往的教训:出面说“不”的“证人”不能太少了,所以组织了三拨演戏的人。一拨是苏家屯医院的一群人,有副院长、护士、烧锅炉的,还有蹬三轮、卖报的;第二拨是两位“评论专家”;第三拨是5位美国人。中共明白,前两拨演员都是中国人,恐怕人怀疑他们的台词全是出自中共;而第三拨演员令中国感到宽慰,因为他们都是洋人,大陆民众不相信他们也会照说中共拟定的台词,所以最具欺骗性。那么这5名美国人为什么要去苏家屯呢?只要看看胡绵涛访美的时间表,一切都会明白。胡拟于4月中旬造访白宫,可偏偏在3月份曝光了“苏家屯事件”,这一下给布什和胡锦涛出了个大难题。以人权卫士自诩的美国总统总不能把一个屠杀法轮功的法西斯党魁请入白宫吧?但又不甘丢掉168亿美元的礼金,所以和中共达成一项默契:中共先把苏家屯的场地清扫干净,再请美国人来转一圈,然后对外宣布一个“没有发现”的结论,为布什和胡锦涛打个圆场,双方皆大欢喜。这就是那5名美国人到苏家屯的真实背景。

然而中共只能用这三拨演员来欺哄中国的老百姓,它哄不了国际社会。因为人们都明白,中共既然不承认有活摘器官的犯罪事实,那为什么不敢取消网禁?为什么不敢签证、允许国际独立调查团入境呢?如果中共真的问心无愧,为什么不利用国际调查团还自己一个“清白”呢?所以中共又以另一种方式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犯罪属实。

第三,做贼三部曲。如果把中共镇压法轮功七年来的表演归纳一下,就是它完成了《做贼三部曲》。

1、头一部曲,贼喊捉贼。从1999年7月开始,恶贯满盈、邪恶至极的中共用“三个代表”自我包装,自诩“伟光正”,把自己真实的邪教面目掩藏起来。它欺骗世界,要人们相信它在铲除“邪教”、匡扶正义,居然向坚持“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大打出手,施行着“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法西斯政策。一方面动用全套独裁专制的国家机器,对法轮功信众残酷迫害和屠杀;同时,开动全部宣传机器,对法轮功诋毁、诬陷、造谣、罗织罪名,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妄图把法轮功魔化、彻底消灭。这一时期,中共疯狂、嚣张,演绎着贼喊捉贼的丑剧。

2、第二部曲,悄悄做贼。随着中共制造自焚伪案和其它罪行的被揭穿,国际社会对中共纷纷谴责。2004年底,《九评xx党》的问世,点了中共的死穴;“三退”浪潮的汹涌,使中共面临灭顶之灾。中共已看到了由于镇压法轮功招来了天灭中共的杀身之祸,所以对法轮功更加仇视,迫害更加残酷;但迫于形势,嚣张的气势不见了,对外也不敢呐喊了。为了邪党的苟延和掩盖罪行,中共实行了对外金钱收买,对内封杀网络、钳制舆论的政策;对法轮功的继续迫害却遵循着悄悄做贼的方针。

3、第三部曲,辩白:我不是贼!“苏家屯事件”的曝光,令全球义愤,金钱已抵不过“人道”、“人性”、“人权”的份量,邪恶终究敌不过正义的力量。中共眼看它反人类的法西斯罪行即将大白天下,但它不甘灭亡,所以就以无赖的伎俩装出一付受委屈的可怜像,苍白无力的自我辩解:我不是贼!

《健康报》和其它报纸刊登中共对“苏家屯事件”的辩解是愚蠢的。它只能让人一遍又一遍的想起在中国几乎尽人皆知的“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阿二不曾偷”的民间故事。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中共施遍浑身解数掩盖真相,真可谓是机关算尽,但到头来,却依然是捉襟见肘,欲盖弥彰,迫害真相也一步步的大白于光天化日之下。全世界人民(包括大陆的亿万民众)也从中進一步看清了象这个民间故事中主人公一样的中共邪党是多么的可笑、无耻和绝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