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天使为法来

--记我家大法小弟子
小燕


【正见网2006年06月30日】

一天清晨,女儿宝宝早早醒来,只一个人玩着,忽然冒出一句:“乾坤万象新,普天颂群英”。(风雨天地行中的歌词)我不禁笑起来,对着才两岁多一点的她说:“都普天颂群英了,我们就该回天上的家了。”停了一下,我又问:“你梦到什么了?”她睁着亮晶晶的眼睛望着我说:“我和师父在一起,师父领着我,抱着我,在天上飞呀飞,爬呀爬。”(我想爬是她表达向上的意思吧。)最后又非常肯定的说了一句:“师父很有劲。”我觉的好奇,忙执著的问:“看到妈妈了吗?”没想到宝宝说:“妈妈在下面,我和师父在上面,看着下面。”我只觉心中好生惭愧。

我想宝宝能与师父在一起,一定是她那前一天晚上做了好事有关。那天我只想早点睡觉,没同父母一起学法,宝宝坐在我身边,象个小天使般,轻声唤我:“妈妈,起来去学法吧。”如此一两遍,纯洁的童音和期盼的眼神令我汗颜,于是赶快爬起来去学法了。想必是师父奖励她了。

宝宝心中没有成人的观念,一切都自然且透明。有次我带她去堂妹的柜台,宝宝坐在大玻璃柜台上看着琳琅的商品感到好玩极了,不修炼的妹妹逗她:“这个漂亮小孩,你叫什么名字呀?”宝宝不语,作听而不闻状。又问,忽抬头郑重说:“我叫明慧网。”真是语出不凡,妹妹连同购物的顾客都瞪大眼睛看着她。我也纳闷,这小家伙何时记住明慧网了,真行。妹妹即惊奇却又甚觉好笑,同她开玩笑:“你真有一套呀!这就快来抓你了。”纯纯的宝宝咯咯笑了起来,她的心中哪有这些党文化的东西。不一会儿,宝宝将双腿一盘,双手结印,样子可爱极了。妹妹一个劲的叹说:“真不是凡人,真不是凡人呀。”

领宝宝出去玩,经常要经过一个花卉市场的大棚,空荡荡的大棚里一说话就有回音,宝宝觉得挺有趣。有次我跟她说:“别乱喊了,就喊‘法轮大法好’吧。”她立即喊开了:“法轮大法好----”自此,每经过这个大棚,不管有没有人,她都要喊一句“法轮大法好”。我想大棚里众多的花呀、草呀,一定都在笑呢。

大法小弟子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同我们一起在大法中成长,也是我们的小小同修。一天,家人告诉我一件非常不好的事,听后我象受了很大的打击,内心各种执著翻涌,身体也觉的无力,我倒在沙发上,只觉关太大了,难以承受。正在我与各种人心艰难作战,感到力不从心时,宝宝表现的出奇的乖巧,不吵不闹的在我身边跑来跳去,看到我抹了眼泪,也许知道我太难过了吧,宝宝爬上沙发,轻声轻语的说了句:“巨难伴我天地行。”(《洪吟》(二))我心中顿时一震,是啊,师父为救度众生承受了多大的巨难啊,可我还陷在人中难以自拔,实在不该,当下心中一横,放下这一切执著,什么也挡不住我做大法弟子。赶快起身,做我们该做的去了。

宝宝不但帮着不精進的妈妈,还帮着姥姥、姥爷呢。(她叫他们爷爷和奶奶)。有时姥姥对姥爷说话着急了,宝宝总要放下手边的事,跑过去甚是认真的对姥姥说:“你怎么又欺负爷爷了呢?”有次姥爷有些过分,宝宝说:“爷爷你怎么欺负奶奶呢?”姥爷不承认:“我哪里欺负她了?”没想到宝宝明白着呢:“你说话欺负奶奶了。”姥爷无话可说,只得承认错误。

我们家都修炼,宝宝在这个环境中变化很大,表现非凡,因而更加天真可爱。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她在大法中也一天天的成长。宝宝的表现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伟大,宝宝就是为法而来的小天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