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超常神奇让丈夫心服口服

大陆大法新学员


【正见网2006年06月18日】

我是大陆大法新学员,有缘在2005年9月得法。修炼前我有一种长达好几年的妇女病,长期吃药也没有用,每次看病总要花去好多医药费,但是一直不见好转,使我的身心受到很大的痛苦。

有一次我碰到一位大法弟子,跟她说起了我的病情。她听后,问我一句话:“你信不信法轮功,如果你信,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对你有好处。”我当时就说:“信,我念。”就这样,我天天念,不到一个月,我那顽固的妇女病没有吃一片药,不知不觉就好了。大法的超常使我更加坚信大法。

那位大法弟子还给了我一张大法护身符,还给我讲了很多修炼中的故事。使我明白了,大法不仅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返本归真。做人的真正目地就是返本归真。就这样,我有缘走入了修炼的法门,走上了回归之路。

开始修炼时,当我对丈夫讲时,丈夫根本不信,说什么修炼不修炼的,什么善恶有报都是空的。他不但不信,还反对我修炼,有时还说些对师对法不敬的话。我听着真生气(没做到忍),有时还跟他吵几句。后来我悟到这不对,这不能怪丈夫,这都是邪党的谎言宣传造成的。

由于我信师信法,不管他怎么对我,我都坚定修炼,还把邪党的团组织退了。丈夫看到我不可动摇的决心,也就不说我了,态度也慢慢变了。真是师父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师徒恩》)现在他不但不反对我,还帮我学法(因为我不识字),还与我一起看师父的讲法录像。他的心也变了,变好了,变善了。由于他信师信法了,大法也在他身上显了神威。下面把我丈夫的两次遇险经历写出来,告诉世人大法的超常。

今年4月8日那天,有位朋友请我们夫妻俩去他家吃晚饭。在半路上,我们的摩托车突然爆胎,摩托车在路上左右摇晃着向前行驶着,但没有翻车,也没有撞人,车子停下后,我们都急出了一身汗。这时我悟到这是师父在保护我们,不然为什么车胎早不破,晚不破,就在这一段没有车辆行人的路上破呢?如果再晚一点点就進入车辆行人繁忙的路段,那后果不堪设想。我对丈夫说这次没有出事是师父在保护我们。丈夫却不太相信。

事隔不久,在5月21日,我丈夫开着摩托车出去办事,车开的很快,突然,路边窜出一个小孩,就在车子前面,我丈夫当时急的六神无主,不知所措。就在这紧急关头,车子却一下子就停住了,没有出现危险。他自己也不知道车是怎么停的,后来他想到自己的口袋里放着大法护身符:“是老师在保护我。”回到家后,丈夫越想越后怕,呆呆的坐着,一动也不动。我问他是什么事,他也不出声,我急着问他出什么事了。他才告诉我以上的情况,他真正相信了大法的神奇、超常:“师父伟大、慈悲,救了我,救了这小孩,救了我们两个家。”

丈夫也从内心表示:“以前对师对法所讲过不敬的话全部作废,弥补过错,今后支持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我也表示今后一定走好修炼的每一步路,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破除旧势力干扰,跟上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由于我不识字,此文由丈夫代写。)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