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在新西兰60 个城镇区巡回展出

新西兰学员


【正见网2006年05月15日】

从去年“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正法之路)”在全世界巡回展出后,新西兰是最先展开这一项目的国家之一,而且一直坚持不懈的走到今天,一个城镇、一个区域的将大法洪传全世界的信息用图片的形式传给了善良的新西兰人民。

这次在新西兰的巡回展,许多同修都参与了不同的工作,有的提供制作技术、画册资料和经济上的支持,还有的提供交通工具。在新西兰仅此一套图片。在海内外同修们的共同配合下,靠着一部中型面包车,两三个学员(有时就一两个学员)一个点一个点、一步又一步,还轮渡宽宽的海峡从北岛到南岛的展出了60多场,并到达了世界最南端的居住区。

人们冒雨前来观看“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

摄影展开办以来,许多新西兰人对“迫害”部份表示震惊,有些人很愤怒,有些人哭泣。有些人不住地抚摸照片上那些孤儿的脸并询问如何收养他们。人们被摄影展带来的能量场所感染,也对那些新唐人新年晚会美丽的照片赞叹不已。一些政府官员说:“摄影展也是一个带给大家丰富信息的教育展出,它会使大众受益。”

人们冒雨前来观看“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

新西兰的总理、总督、以及许多社区官员在这期间都观看了在新西兰的图片展,并向大法弟子表示问候。

人们冒雨前来观看“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

展出刚开始的时候,一些华人总是从我们旁边匆匆走过。慢慢的,随着正法形势的发展,华人开始在展板旁边驻足观看,而且观看时间也越来越长。有些华人看过后向我们索要九评资料。他们开始与我们交谈并表示对我们的支持,一些人还鼓励身旁的同伴也来观看。同时,越来越多的拥有其它信仰的人士也前来观看摄影展,他们希望更多的了解法轮功,也鼓励和支持我们营救孤儿、退党以及近期的强烈谴责和抗议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并谋取暴力的邪恶行为。更多的人向学员表示感谢给他们带来法轮功的信息。

图片传递的信息比文字更加直观、丰富,并且没有地域和文化的限制,摄影展是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世人的一个很直接有效的方式。人们都能从中了解并感受到法轮功传递的真、善、忍。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将继续覆盖新西兰的每个城镇区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