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苍的再次警告

――从中国北方遭遇自2003年以来最大的沙尘暴谈起
古道


【正见网2006年04月22日】

据悉,先是4月9日,一场百年未遇的特大风沙无情的侵袭了新疆铁路,兰新铁路“百里风区”鄯善至了墩站和南疆铁路线部分区段风力达到12级以上,铁路线段被积沙掩埋,列车玻璃窗被沙石击碎,近2万名旅客滞留在乌鲁木齐、哈密等站。而后4月16日,沙尘狂袭,北京一夜之间竟下土30万吨。根据中国国家林业局检测,本次沙尘天气影响了新疆、宁夏、北京等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62个县(旗、市),受影响面积约161万平方公里,受影响的人口约2亿人。另据中国中央气象台提供的数据表明,3月份中国北方地区出现了5次沙尘天气过程,其中强沙尘暴过程2次,扬沙过程3次。仅4月上旬这10天,又有3次沙尘天气过程“光临”中国北方。



左图:北京的沙尘暴 右图:蓝新线上的沙尘暴

沙尘暴示意图

历史的回顾与反思

对于天灾,中国历史上贤明的君主都会很自然的认为:是因为自己有失德的过失,从而上苍降下对自己的惩诫。于是便会反躬自省、体察民间百姓疾苦、广纳贤言,然后先发罪己诏、再修正政令,以上体天心、下安民意,使百姓安居乐业。而敬畏上苍则是他们施行政令的根本原则。

公元79年,古罗马帝国最繁荣的城市庞贝因维苏威火山爆发而在18小时之后消失。1594年,人们第一次知道了庞贝的存在,在其后陆续考古发掘出的遗迹中,人们惊奇的发现,庞贝城庞大的竞技场竟能容纳两万名观众,并有30家面包烘房,100多家酒吧,3座公共浴场,用于交易的步行街,及可容纳5000人的剧院,庞贝的富庶令人叹为观止。人们也许会问,这样一座美好的城市,为什么就这样从历史中消失了呢?罪魁祸首无疑是火山爆发,但是人们稍微了解一下,就不难看到庞贝的灭顶之灾正是发生在古罗马帝国崩溃的前夜。历史学家们在分析古罗马帝国灭亡的原因时,无一不提到其盛极一时的淫秽风尚,天灾源于人祸,这也许才是庞贝城灭亡的根本原因。但庞贝城的灭亡也并未能使古罗马帝国的当政者震慑天威的凌厉,而无视上苍惩诫导致的后果,就是曾经无敌于天下的古罗马帝国在强大的瘟疫中土崩瓦解。

中共的邪恶暴政与中国北方的沙尘暴

中共自建政以来,就一直鼓吹其“战天斗地”的斗争哲学,而 “人定胜天”、“改造自然”所造成的后果,“……是中国自然生态的大破坏。至今,中国生态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海河、黄河断流,淮河、长江的污染,把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血脉彻底切断,甘肃、青海、内蒙、新疆草原消失,滚滚黄沙扑向中原大地。”(《九评共产党》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对中共来讲,其死不悔改的邪恶本性,不敬上天、不信神明,更使的其肆意妄为,无所顾忌。而其对上苍的惩诫无动于衷,也早已是无可救要。但中共至今仍一意孤行的暴政,却无疑让这原本就无以承负的中国自然环境雪上加霜,也给其统治下的人民带来了越来越多的灾难。3月8日,对邪恶残暴中共的又一指控――在沈阳苏家屯对法轮功学员盗取活体器官牟取暴利、然后焚尸灭迹的法西斯暴行传出后,神人共愤,而如期而至又更加强烈的沙尘暴――表明的正是上苍对中国民众的再次警告。

上苍的警告与退出中共

而中共竭尽脑汁,用无计不施的手段来维持的国家表面繁荣,确如《圣经启示录》中提到的,“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乱的酒。”现在又有哪个国家在面临中共的经济利益诱惑的时候而坚持道义与人权呢?中国的民众又有多少在它精心营造的这个虚幻的繁荣中享受生活呢?“尽情享受生活吧,明天是捉摸不定的。”庞贝城出土的一只银制饮杯上刻着这样的话,相信刻出这句话的庞贝人并不知道死亡在即。而《圣经启示录》中提到的“巴比伦大城”的繁华,又和现在的中共首都北京何其相似!

“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这是历史的预言。而北京正日盛一日的沙尘暴表明的,也许正是这灾难的前奏。而对“巴比伦大城”的人民来讲,“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无疑也是对他们最后的劝告。

中国北方肆虐的沙尘暴越来越大了,遍及全球的滚滚退党大潮也越来越高涨,这哪一件事不在表明上苍将要灭亡中共邪党的惩诫讯号?!而面对上苍即将到来的滔天震怒,退出中共邪党、清除中共邪毒也已是每一个中国人迫在眉睫的大事。也唯有人们真正发自内心的对上苍的敬畏,才能抓住这生死存亡的时机。

滚滚沙尘暴,是上苍即将灭亡中共邪党的再次警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