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正法進程与修炼成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20日】

随着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不断的出现新的形势,而且随着大法弟子修炼的不断提高,法对我们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所以,我们的修炼成熟、不断的成熟,就显得越来越重要。在一些方面同修们理性的交流,对于共同提高、整体提高、整体跟上正法進程,是很必要的。基于上述的考虑,把自己的最近修炼体会及对法的理解和大家交流。

首先,讲真相、发九评和劝三退毋庸置疑的是当前讲清真相的内容。邪党迫害了我们,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了它机会,但是,依旧我行我素的迫害下去,那我们就揭露它的本质,让世人认清它的本质,从而退出它。因为,神已经把它当作破坏正法的最邪恶的魔,决定销毁和解体它,那么,世人与其脱离一切所谓的组织关系,就是能够保命的基本条件,所以说,劝三退就是救度世人。这方面大法弟子都要摆正基点,是必要的。我们不是站在和它斗的基点来做九评,劝三退。

正法的推進,世人的觉醒越来越明显。高智晟律师,就是这样觉醒世人中的正义之士之一。他因为为大法弟子说话,而遭受邪恶迫害。作为大法弟子,正念加持他,正念对待此事,是很必要的。一方面,我们不指望常人、依赖常人什么东西;另一方面,我们还要唤醒常人,救度常人,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邪党的阴毒,让他们在大法面前有正念。再者,对于为大法说话的常人朋友,我们还要在内心去感谢他们,正念加持他们。但是,我们是救度众生来的,又不能被世间的维权啊等等的所带动。他们维权是对的,是正义的,但是,那毕竟是常人的事情。我们做的是救度众生的神的事情。他们的维权,内容中包含着反迫害,以致反对对法轮功的迫害,那么,我们的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同时,不是也在反迫害吗?在人的层面上来说,也是一种维权的行为,维护我们信仰的权力。但是,我们的根本目地是救度世人。

集中营事件的揭露出来,大法弟子牵头组织的取证调查委员会,使大法弟子证实法進入了新的阶段。

集中营一事,实在是邪恶至极。这样事件的促成,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如果我们抛开对其原因探讨不谈的话,就是这个事件的本身,我们怎么对待它?

不急不燥,不消沉害怕,不迷茫彷徨。有效率的揭露邪恶,多发正念,正念对待。有条件的同修,清醒理智的积极的想办法,把事件的更多内情揭示出来。

调查委员会的成立,真的非常必要及时,很有意义。对邪恶不止是一个大大的震动问题,是一剑刺入心脏,是要命的一击。但是,虽然此举的意义非凡,认真的做好,做出成效,尽快取得成果,其中的工作量,工作难度可能会非常的大。但是,主要取决于大法弟子的修炼成熟。如果我们整体成熟的快,配合的好,这个事物的進展一定会迅速和富有成效。

对此消沉麻木的心态要去掉。说恶党不会让我们来调查的,一定阻挡于国门之外。其实,这是暂时的。正法的阶段,必然要有审判恶徒的过程,那么,审判之初,没有一个调查取证,然后定罪的过程吗?所以说,调查取证是必经阶段,那么这个阶段从现在开始,進入更加实质的操作过程,为时尚早吗?不早。特别是立即针对的集中营事件的调查,出手正在当时。

对此急躁的心态要去掉。急躁本身就是执著呀,况且,急躁过后的失望泄气会接踵而来,那样,正是邪恶阻挡之举希望出现的结果。其实,这个项目操作过程的本身,就是解体邪恶的过程,所以,不能只看到是否進入大陆了,是否实质调查了等等表面现象。从这个项目的着手,到一直最后取得实质结果,都是一个解体销毁邪恶的过程,其中,有方方面面的工作要做,方方面面的真相要讲,形形色色三的邪恶干扰破坏和阴谋要破除。

对此轻率冒進的心态要去掉。虽然,正法到了今天,邪恶已经被大量的销毁,邪恶的场也很小了,但是,对于邪恶的歹毒,最后的疯狂,不可低估。心起来的时候,欢喜心等等起来了,最后可能会导致损失出现。同修被非法抓捕啊,世人的这样那样的消极对待啊,甚至一些世人甘愿配合邪恶加大阻力啊等等,什么事情可能都会出现。

对此出现的一些杂念和想入非非的心态要去掉。没有这样那样的设想,特别是一些不好的想法,都要灭掉。就是正念对待,积极配合发正念,持之以恒的发正念

此举的直接收效是非常多的。唤醒世人,唤醒各国政府,各个正义团体等等,是最直接的办法。可操作性强,围绕此举讲真相的内容广泛,不一而足。

其中,要有坚忍不拔的决心,不能碰壁就灰心丧气,虎头蛇尾是邪恶最希望看到的。其中的参与同修,多学法,正念强大,一直心态稳定祥和的做,是很关键的。这个事情如果不了了之,可能损失也是不小的。况且,正法到了这个阶段,此举的推出是切合时机的。

其次,自身修炼的问题。

现在大家都有同感,就是法对我们的要求严格了,更高了。所以,我们实在不能拖泥带水的修了,精進,一定要精進到底。该去的执著,快刀斩乱麻。而且,对于一些走不出来的学员,对于一些没有做好的学员,多接触一些,在正面多提醒一些。

现在,正法形势的复杂和快速多变,以及大法要求的严格,邪恶干扰迫害的更加疯狂,还有潜意识的盼望结束的心等等,容易产生许许多多的不稳心态,和意识不到的执著,从而有时搞的焦头烂额,或者是麻木不仁。甚至产生一些对大法的疑虑等等。其实,解决这些的办法,就是精進,坚定,一定要坚定,同时,有效的学法,多学法。

其实,破除一些困境,保持坚定正念的唯一办法,就是静心学法,多学法。

上述是自己最近修炼的一些感想,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切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