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市区揭露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罪恶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01日】

在巴黎Villier揭露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罪恶(邓波摄影)

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建立纳粹式集中营,非法关押至少6千名法轮功学员,虐杀、剖取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邪恶罪行曝光后,引起各界震惊和强烈抗议。法国法轮功学员上周四23号在巴黎中心Villier(Villier是律师事务所集中的地方)用展版图片、征签和发送真相资料向人们揭露中共纳粹集中营的罪恶,并呼吁法国政府和人民一起制止中共的虐杀和紧急营救正在苏家屯集中营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征签营救法轮功 抗议中共苏家屯集中营(邓波摄影)

路过的人们听到揭露迫害的真相和紧急呼吁驻留聆听,看到揭露迫害的真相图片和文字说明了解到法轮功学员所遭受各种各样酷刑,面对现今发生在中国沈阳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的残虐罪恶行径,人们表达了他们对正义的支持和对罪恶的愤慨。

法轮功学员向路人讲真相(邓波摄影)

一位原籍阿尔及利亚的法国大学生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我不能接受这种残酷虐杀!因为遭受这场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是高贵、真诚的好人,我在这里是要帮助营救还在苏家屯集中营的法轮功学员。”

向法轮功学员了解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罪恶(成贤摄影)

来自美国的学生埃米丽,看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酷图片,她说对罪恶的暴行我们不能默,需要我们每个人勇敢的站出来揭露罪恶,她说:“我非常关注世界上发生的事情,因为我觉得这会和我们有关系。就象我今天看到的苏家屯集中营的这件事情,让我感到震惊。”

征签营救法轮功 抗议中共苏家屯集中营(邓波摄影)

巴黎18区市长助理斯蒂芬・包利,也是法律事务的绿党成员,他晨练经过时看到揭露中共苏家屯的罪恶,他表示:“要让更多法国和其它西方国家的民众了解集中营的真象。苏家屯就象前苏联的古拉格集中营,我们知道中国的“劳改”就是古拉格,它不应该存在。”

他还讲到:“我是绿党的一个代表,我们非常关注中国的民主,你们以和平方式揭露迫害,对中国民主就是推动和促进。特别是在一个缺乏民主的国家,它使用独裁统治的时候,更需要和平抗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