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4月03日】

我是香港大法弟子,当我在两位同修的推荐下,决定写心得体会的时候,我突然感到有点怕,怕自己不会写,写得不好。但在他们的鼓励之下,我排除了这种怕心。但当我开始写时又不知从何写起。后来我决定先静心学法,发好正念,这时大法的威力就展现出来了。

正如师父所说:“缺少智慧的时候啊,往往都是你在着急,脑袋急着要做一件什么事情、看得太重,就出现了另外的一种执著从而造成的。其实很多事情,你平心静气的、心平气和的去讲去说,理智的去对待,你会发现你的智慧啊象泉水一样往出流,而且句句说到点子上、句句是真理。你要一执著、一急、有一种非常强烈的什么心,智慧就没了,因为那时候又跑到人这儿来了,是吧?要尽量的用正念,尽量的用修炼人的状态,就会效果非常好。”

“其实大家做其它事情也是一样。正念中思想没有局限,会想得很大很开阔,智慧没有什么限制。” (《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

当看了师父这段法后,我便开始想起我在修炼、在证实法的路上所经历的一些事情和考验。

我是1998年得法的,每日参加集体炼功,看《转法轮》和听九讲讲法,修心性,也常常参加大法弟子的洪法活动。从99年4.25事件到7.20以后,我看到中共铺天盖地的镇压大法和大法弟子,用令人发指的残暴酷刑迫害同修,死伤人数日渐增多,我的心非常难过,我决定与一位同修开始不断的四处去讲大法弟子受迫害的真相。我们每星期抽两天早上在红袋火车站天桥派发真象单张1千多份。在此期间,有时候接的人很少,路人很冷漠,我便很灰心想放弃,想减少派单的数量。这时师父的话就在我脑中徘徊,师父说:“……对于世人我们要尽量的去救度、要善;不但要善,要慈悲的救度众生。在这场迫害中啊,其实受害最深的是世人。这些邪恶的生命是想利用这场迫害断了未来世人的命。所以呢,我们要慈悲世人,要去讲给他们真象、救度他们,不要叫他们在法正人间的那一刻中被淘汰。”(《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想到此我的泪水不停从眼眶里流出来。

从那天起我对师父说:我要听您的教诲,我得了大法了是多大的福份啊!我要以法为师,当和世人讲真相时,一言一行一念都要表现出大法弟子的善、慈悲。当我发出善念时,看众生都苦,我告诫自己不能偷懒了,要助师世间行。从此我派单张比以前更快,而接单的人亦不断增加。尤其在反对23条立法的征签活动中,我每天都花大量时间用讲真象的形式征集了数千人的签名。师父要求做的三件事:学好法,发正念,讲真象。我真的是用心在做。

有一件事我真的想和同修交流,自从《九评xx党》一书出版后,我对师父说:我要更加跟随师父的安排去做。每天对师父说:“我要走师父安排的路,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给我的安排。”当我去旅游景点讲真相时,从不敢怠慢派《九评》和劝游客接《九评》小册子,了解xx党的真面目,赶快退出xx党,抹去可怕的兽印。当看到他们当中有些人,有害怕的,又有如饥似渴的,迫不及待想了解真相,有用一种眼神看,但又怕被别人知道……各种心态的人都有,为了使他们得救,我就会默默的发正念,清除他们背后的邪恶。让他们都来了解真相。正念一出,很多游客都接了《九评》。有时候导游不准游客接资料,我便会给他讲真相,一个人的基本权利也剥夺,应是我们国家的耻辱和民族的悲哀。后来大部分导游也渐渐明白,并不再干扰了。有时我学法学得不好,讲真象效果就不好。真和师父说要多学法。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排除干扰》)

突破人的观念与束缚,向泰国领事馆讲真象取得的效应

在去年12月15日, 一批大法弟子因抗议中共恶警强暴女大法弟子的野兽行为而在泰国的中共领事馆前和平抗议时,泰国警察由于受到中共的压力,抓捕了8名大法弟子,于是海外各地大法弟子纷纷都在当地泰国领事馆抗议,要求他们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香港弟子也去递信了,但遭到泰方的拒绝。当我得知这事后,便毫不犹豫的在泰国领事馆的对面打起一条横幅:泰国勿做中共帮凶,停止迫害法轮功。横幅挂了两天后,泰领事馆的秘书出来问我为什么要打此横幅,并且要求第二天约见我。我顿时明白是师父安排我去跟他们讲真相,救度他们。在与她的讲话中,他开始反复强调他们的工作责任就是只受理泰国人的诉求,外国人的诉求却不会受理。而且还称泰国警方拘捕有难民身份的法轮功学员是合法的。

这时一位同修很平静的对她说:“泰国设有的难民营,从人道这个角度来讲,任何人,任何政府都不能容忍中共恶警的这种流氓兽行。这种严重践踏人权的暴行,任何有正义良知的人或政府都应该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制止这种罪恶的发生。比如南亚海啸发生后,许多国家都主动送了很多食品和衣物去慰问异国的灾民。受灾地区包括泰国,这些国家并没有因为灾难没有发生在他们本国的人民身上就置之不理,而是出于人类最珍贵的道义良知去关心帮助组受灾的难民。而住在泰国的法轮功又何尝不是更加需要关心和帮助呢?所以泰国政府不应该受到中共的谎言所欺骗,而做出一些违背本国良心的事,更不能推卸这事与你们无关。”

同修讲到此时,我看到领馆秘书眼里含着泪光,看到了我们带去的很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图片,诚心的问我们需要她怎么做?我们异口同声说:请将资料代交给领事、总领事看。她立即接受并用坚定的语气说:我一定立即做,我会将这些资料寄到泰国上级部门。她并将传真号码、领事的私人电话都给了我们。通过这次讲真相,我们悟到:在给常人讲真相时,不能顺着常人的观念思路走,而是用我们的语气和善心,带着正念去说。正如师父教导:“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清醒》)

骇人听闻的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集中营关押着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医院将他们活体摘除器官贩卖并焚尸灭迹,我看了内心非常震动、恶心。眼看中共面临崩溃的前夕,灭绝人性的行为真令人发指。我觉得所有大法弟子应该重视起来。中共极度残酷的虐杀、活体摘取器官的暴行,其邪恶成度超出正常人的想象,它们是地狱之鬼。证人估计还有2千多名大法弟子面对同样的命运,我们应尽一切努力去营救被中共非法关押在苏家屯集中营的大法弟子。

我与同修们都在去做,大家多发正念解体邪恶,大量印制苏家屯事件的特刊,在有人的地方挂展版、横幅,向全世界人民揭露中共的法西斯暴行,要不断的曝光,使全世界的人们看清中共邪恶的真面目。向民间团体、国际人权组织、联合国写信呼吁制止这件惨绝人寰的迫害。人们必须相信善恶有报。正如一位朋友所讲:暴政今天肆虐于他人,明天就会逞凶于你的至爱亲朋;今天对别人的遭遇麻木不仁,明天别人对你的痛苦也会视而不见。

最后以师父《洪吟》(二)中的“一念中”共勉:

坦坦荡荡正大穹
巨难伴我天地行
成就功德脑后事
正天正地正众生
真念洪愿金刚志
再造大洪一念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