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苏家屯集中营”恶性事件的一点思考



【正见网2006年03月24日】

“苏家屯集中营”的恶性事件曝光后,我内心的痛苦和沉重是无法言表的。同修的承受、世人的罪恶、大法弟子的责任……这一切交织在一起。当我拿起电话,质问辽宁省610的那群“东西”时,我不知道,除了陈诉事实,还应该对它们说些什么?从活体摘取脏器,从而牟取暴利的罪恶,长期以来是有组织的、系统的进行着。又是对一群修炼人所犯下的罪恶。这无边的罪孽,世人如何偿还?

利益的驱使,使人失去了思维;懦弱使人没有勇气面对;大法弟子的无奈和麻木…… 这一切给邪恶的疯狂营造了登峰造极的空间。这已经不是对某一个信仰和某一群人的迫害,这是对人类人性的挑战和嘲讽。当然我们知道,对修炼人的迫害罪孽是最深重的,犹太人的没有家园、印度人的贫穷……几千年来的世代承受。这是高层的理,人是不懂的。

从人理而言,任何一个生命在这样惨烈事实面前还不动心,那他注定被淘汰。大法弟子在承受剧痛的同时还要救度世人,天地都会动容。如果世人为了眼前的利益还装聋作哑,毫无疑问,第一批淘汰就会被清除。然而大法弟子首先要救度的就是这部分人。所以从这个角度讲,在大瘟疫到来的同时,“苏家屯集中营”恶性事件被曝光,是有唤醒众生的一面。这是大法的善用,而不是一定要通过这样的形式才能使众生得度。旧势力制造惨案的目地,决不是为了拯救众生,而是毁灭。毁灭大法,毁灭大法弟子,毁灭众生。

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如果我们不能把扭曲了的旧法正过来,我们就不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是我们有什么回天之力,而是法具备了这样的法力。前提是:我们必需在法上修。“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在修炼中,无论是我们自己,还是从同修那我们都经历和知道一些大法的神奇。我们也都知道,修炼人修的是高层的法理,不是人间的表象。而另外空间的高层法理的表象会展现在人间。所以,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推脱不了自己在这惨烈事实面前的责任。

大法修炼的主体在大陆。海外的大法弟子主要是配合大陆的主体。我们的责任是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把迫害的残酷揭露给世人。深入政府和媒体讲清真相,让世界舆论给中共压力以达到制止邪恶的目地。

我们在作证实法的事情时,往往首先站在人的基点想,可能不可能?而不是从法的基点,从我们的责任做起。当我们从法的基点、从自身的责任做起时,一切结果就在其中。当我们陷在人的基点时,我们是与人在同一层面,一切结果也自然是人间的。因为法力的一面被制约,神迹就不会出现。近七年的教训已经足够我们反思!

今天,在大瘟疫到来之时,“苏家屯”恶性事件曝光,自然有其震醒世人的一面,但是同样也是要敲醒我们修炼人。

长期以来,我们有相当的同修,不能作好师父说的三件事。所以事情出现了,不能从本性的一面看问题,而是观望、徘徊、大帮哄或不理解。师父一再告诫我们学好法,学好法,学好法,学好法。可我们一直不重视。大陆同修放松学法,会直接出现迫害甚至锒铛入狱。海外大法弟子放松学法出现的问题是深层的,广泛的,且不易觉查的。就我们本地区,几年来连续被病魔夺走了近十名同修,最后我们连交流的欲望都没有了。目前仍有一些同修在病魔的魔难中煎熬,关心他们的同修越来越少;2.5万人的观众对“同歌”的观看;“同歌”在电视台的重播……都不能使我们认识到是我们的修炼出了问题。今天“苏家屯集中营”事件的曝光,我们仍然只停留在“是邪恶最后灭亡前的返照”“是我们救度众生的机会”……不要忘了,只有大法弟子的醒悟,才是众生真正的觉醒!

“九评”发表后,首先是我们自己不能接受,认为是搞政治。当师父把法進一步讲明后,我们又偏激的把推“九评”与讲大法真相对立起来。“九评”是为了救度那些被恶党文化毒害了的,不听大法真象的人。最终是希望他们在认清邪恶本质后接受大法真相得以救度。这些师父在法中都讲的十分清楚。可是,由于我们不能学好法,一边倒或者大帮哄的现象一再出现,延误了许多救度众生的时机。过程中我们又不能汲取教训,周而复始的重复着。

今天恶性事件的曝光,我们仍然只看到问题的表面,却看不到事情本身发生的根源和其惨痛的实质。难道我们真的一定要用那么多大法弟子的生命和同修的痛苦来唤醒世人吗?难道这不是从另一个层面肯定旧势力的迫害吗?好像我们没有它们毁灭性的检验,就不能救度众生?师父和法是彻底否定这场迫害连旧势力的本身都不承认的。还有人说我们不应该动心,这么惨烈、痛苦的事情,我们还不动心?那又怎么让常人动心?如果我们被这种痛苦带动的陷在其中,什么都不能做了,那是干扰、是人心。如果,我们在痛苦中能认识到我们的使命,认识到我们的责任,增加紧迫感。这就不是人心、人情。修炼是严肃的,真真假假如何区分靠的是悟。悟错了,误的是救度众生,我们就是在犯罪。

其实,在修炼中,我们人的七情六欲都是有的。只是一个淡化过程,不被其带动。没有了这些,我们就不能在人中修。我们问问自己,真的是修的什么都不动心了吗?夫妻之间、父子/母女之间、同修之间……我们时常愤愤不平。只要我们学好法,一切都会清楚。教训给我们带来的痛苦已经太沉重,太残酷。同修们,我们要想承担起救度众生的责任,一定要学好法。信师信法,不是停留在嘴上。常人都知道,磨刀不误砍柴工。为什么,修炼人连基本的修炼形式都不能保证?那么我们同常人做大法的事有什么区别?常人又怎么可能救度众生?所以再忙都不能成为不学法的借口。如果我们把学好法,看成象吃饭、睡觉一样是维护生命的必然。我们就不会没有学法的时间。但是,只有学法的形式,遇事不能按着法的要求对照,同样不是真修。“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一点个人体悟,不对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