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行不义必自毙(第二集):官员篇

章海容 整理


【正见网2006年02月21日】

1999年以后,中共许多官员出于不同的目的积极参与打压法轮功,他们现在是升官了,还是晋级了?请看:

宋福民,原南宁市市长。1999年720以前,曾多次在公开场合颂扬法轮功,720后,宋极力反对法轮功、公开诋毁,亲自布置、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7 月25日,在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面前辱骂攻击法轮功。并说:“让他来报应我吧。”当天晚上,正值壮年的宋福民死在一位独居女士家里。第二天,消息传遍整个南宁。尸体脸色乌黑,表情狰狞,整个身体呈五马分尸状,法医查不出死因。

秦刚,51岁,辽宁凌源城关镇西五官村党支部书记。参与绑架的多位学员被非法劳教。其中有因劳教所中的折磨而精神失常并去世。2005年11月15日晚,秦刚酒后骑摩托车撞到马路牙子上,当场七窍出血,不省人事。在医院里花了上万元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

林皿和李吉华,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工商局局长和副局长,长期指使下属刘建国监视、绑架该局法轮功学员梁文德,两次将梁送在劳教所关押。并开出其公职,对外却谎称是梁自己辞职。林皿于2003年因受贿被判刑五年。李吉华于2001年被撤职。2000年5月刘建国骑摩托车在泸州市东门口的电杆上自己撞死。

陈平安,贵州遵义市市委副书记,51岁,遵义市主要打压法轮功的负责人之一。2005年9月初,陈平安暴死于贵阳市,死时舌头伸出来很长,死因不明,消息被市委、市政府当作重要机密不得泄漏。

唐孝平,40岁,重庆市18中学校党委书记。亲自绑架法轮功学员,扣发炼法轮功的教师和员工的奖金和工资。2004年10月1日,唐孝平夫妇去贵州旅游遇车祸,唐被摔出车外,当场死亡。

海南省定安县人大主任冯裕美、县国土局局长陈林信和县教育局长王世广积极参与打压法轮功。2002 年7月19日,在去龙门镇途中,一头牛突然冲上马路导致翻车,车中任冯裕美摔撞成脑充血,现在每天抢救费8000元;陈林信摔伤半边脸,被毁了容;王世广摔断三根肋骨。其他同车人全都平安无事.

海南省定安县610办主任王忠俊,法轮功学员几十人送劳教、判刑。使庄××的残疾妻子和一对小孩无依无靠,整天以泪洗脸,极度艰辛。还反诬修炼人不要家庭,他曾说过“你们说报应,报应在哪?”不到一个月,他的独生儿子在广州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五月八日他的妻子跳井自杀身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