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真实的法轮功(5)

游客


【正见网2006年02月19日】

四、“天安门自焚”:彻头彻尾的大骗局

新中国成立以来,大陆政治运动不断。每次运动中,当权者为了制造打倒政敌的合法理由和依据,取得民众的支持,毫无例外的都要利用他们所控制的宣传机器,歪曲事实,颠倒黑白,连篇累牍的抛出大量让不明真情者觉得言之凿凿的所谓“罪证”,以此将对手置于死地。今天,上了年纪的人都还记得,当年国家主席就是这样在一夜之间变成了罪大恶极的“叛徒、内奸、工贼”;党的总书记也是这样一转眼成了第二号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在天安门广场悼念周恩来的广大群众同样也是如此,到了报纸上广播里一下竟成了穷凶极恶的反革命暴徒……类似的例子简直举不胜举。

由于缺乏真正意义上的知情权,善良的群众几乎每一次都对官方媒体告诉他们的这些有鼻子有眼、有根有据的事信以为真,直到当年的冤案被平反之后,他们才又被告之,这些宣传竟没有一样是真的。这时,他们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骗了。从那个年代走过来的人,谁没有这种上当受骗的经历呀?经历得多了,许多人也就慢慢明白了一个道理:为了达到借运动整人的政治目地,独裁者、弄权者是什么罪证都敢捏造,什么弥天大谎也都能造的出来的,在他们控制下的官方宣传机器,根本就无任何诚信可言。

本来,文革过后,国家政治生活中这种极不正常的现象早该彻底结束了,岂知多年来,它却始终阴魂不散,在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这场镇压和迫害中,更是借机还魂,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迫害者最害怕世人知道真象。为了欺骗民众、煽动群众、制造仇恨,挑动群众斗群众,五年来,江泽民一伙动用各种宣传工具,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栽赃、诬陷、抹黑。造假宣传中,谎言一个比一个大,从一开始的“不让吃药”,到“自杀”,“杀人”,从杀一个人到杀一群人----致使许多善良的人上当受骗。这之中他们用来欺骗民众的一个最大的谎言,就是所谓“天安门自焚”。

李洪志先生曾明确强调:“自杀是有罪的”(《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转法轮》)。既然如此,真心修炼法轮功的人怎么可能去自杀呢?这不与法轮功背道而弛了吗?如果事情真象官方媒体报道中所说的那样,“自焚”是法轮功学员为了追求“圆满升天”而为,那么,在1999年7月20日之前,全国有上亿人炼法轮功,为什么没人 “自焚”呢?还有,现在国外有那么多人炼法轮功,怎么也没“自焚”的呢?为什么恰恰在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一年半之后,才出现“自焚”呢?显然,只要你肯动脑筋认真想一想,就不难看出,官方媒体的报道是完全站不住脚的。

那么,“天安门自焚”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你能对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播出的节目进行一番仔细分析,你就会发现,所谓的“自焚”,实际上不过是由江xx一伙导演的一场拙劣的漏洞百出的闹剧。下面所举的只是几个最明显的漏洞:

1. 警察先到位然后自焚者才开始点火。
2. 天安门广场并没有灭火器,警察也从不背着灭火器巡逻,怎么可能在火点起来一分钟之内备齐几十个灭火器及灭火毯?
3. “ 自焚 ”的画面远、中、近景俱全,多部摄影机多角度同时拍摄,最近的拍摄距离“自焚”现场不到二十米。若非事先安排,岂能如此完备?
4. 新华社对于敏感新闻的发稿向来需要经过多次审稿,但这次两小时内就发了英文稿,动作快得令人起疑。
5. “ 自焚 ”的“ 王进东 ”全身烧得漆黑,却能声如洪钟地坐在地上喊口号。
6. 夹在“ 自焚 ”的“ 王进东 ”两腿间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却完好无损。
7. “ 自焚 ”中严重烧伤的12岁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割开后四天就能清脆地说话和唱歌,完全不合医学常理,一些西方医学专家不禁惊呼中国创造了“ 医学奇迹 ”。
8. 大面积烧伤的病人,他的创面要尽量地暴露,避免细菌感染,而电视上的自焚者却全身包裹严密。

如果把中央台“自焚”录像的镜头放慢,人们还可以发现:“自焚”发生的时候,刘春玲的脑后结结实实地挨了一闷棍,然后她才应声倒地……与其说她是被烧死的,不如说她是被打死的!

因此,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发表声明称:“中共当局并企图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然而,我们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我们现有该录像的拷贝,有兴趣者可来领取。”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于 2003年5月14日向全世界公布:大量证据显示,“天安门自焚案”是一出性质严重的重大阴谋案,并涉及恶性谋杀和栽赃陷害 。

面对上述事实,就连中央电视台制作“天安门自焚案”节目的女记者李玉强也不得不承认“自焚”有假。2002年初,李玉强曾在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和那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座谈”,当时有法轮功学员问她“自焚”镜头的种种疑点和漏洞(尤其是已烧得黑焦的王进东,两腿间夹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子却完好无损),面对大家有理有据的分析,李玉强不得不公开承认:广场上的”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拍”的。她还狡辩说,这是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了。

“天安门自焚案”决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江xx集团对法轮功的造谣栽赃,从1999年7月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直到今天,拙劣的谎言被一个又一个抛出----

为了在李洪志先生的“生日问题”上做文章,《人民日报》1999年7月29日头版报导,现年80岁的老人潘玉芳声称1952年为李洪志先生接生,当时使用了“催产素”。文中还说她对这件47~48年前的往事“记忆犹新”。然而根据《哥伦比亚百科全书》,催产素的分子结构是1953年才被发现的!应用于临床,是1953年以后的事了。不知那位老人当年用的是哪家药厂生产的“催产素”?

1999年7月22日以来,中国官方媒体一直宣称炼法轮功死了1400人,后来又升级为1700人。且不说这些说法不敢接受任何第三方的独立调查,就算是真有这1700例,就算是炼法轮功的人数真的只有1999年7月22日以来官方媒体宣称的200多万,那么法轮功修炼者的年平均死亡率也不到万分之三,远远低于中国人口万分之六十五的年平均死亡率。这种宣传恰恰反映了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方面的奇异功效。

中国官方媒体指控李洪志先生靠卖书敛财,其实李先生作为法轮大法著作的作者,通过国家的合法出版机构出版发行,得到收入,是理所当然。从1996年以来,任何人都可以从互联网免费下载所有法轮功的书籍和音像资料。如果李先生真的想卖书敛财,怎么会这样做呢?

江xx集团用来镇压法轮功的另一个借口是所谓法轮功不让人看病。中央电视台断章取义的引用李洪志先生在大连讲课中的片段作为证据。可是,李洪志先生讲的是在修炼过程中不要用气功给别人看病,以免伤害炼功人的身体,中央台删去上下文,把他歪曲成不让人去医院看病。

中央电视台在2001年12月16日晚的《新闻联播》和接下来的《焦点访谈》节目中报导了北京傅怡彬杀父母杀妻子的消息,把傅怡彬杀亲人归罪于法轮功。可是,细心的观众会发觉这个傅怡彬的神态不正常,他说的话总是前后矛盾。

象这样一个一会儿说可以乱砍动物,一会儿又说朋友手上扎根刺心里都非常难受,一会儿说妻子是行尸走兽,一会儿又说和妻子甜甜美美非常美满的人,他的思想能是正常的吗?

事实上,根据知情人提供的情况,可以知道傅怡彬这个人其实至少在1993年就已经精神不正常了。据知情人原北京居民马瑞金说,“他(指傅怡彬)有一个亲戚在黄寺大街附近住,和我曾经是同事。大概是在93年的时候,他的这个亲戚就和我们说过,说他经常就是不穿衣服,一丝不挂的就到处乱跑,家里人怎么管都管不住。”

傅怡彬还在电视上说,因为他一直在修“善”,“善”心有了以后,最后就要有一个杀心,他必须得起杀心。如此荒谬绝伦的疯话,居然被中央电视台用来在全国播放,是中央电视台疯得更厉害哪,还是他们已经习惯了肆无忌惮的欺骗观众?

因为篇幅有限,我们无法在这里将大陆官方媒体五年来炮制的种种谎言一一予以爆光。但任何一个有头脑的人都可以想知,连“天安门自焚案”这样的弥天大谎都敢捏造的人,还有什么谎言制造不出来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