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退党・找工作



【正见网2006年02月04日】

人们常问退党退团退队有什么好处,好处可是多多,学生退团、队,学习成绩好;中、老年人退党、团、队,身体好,一身爽……这里要讲的是退党后,工作好找了。

大陆的一位女士和丈夫是两地分居,一年只有几天的时间能在一起。平时由她带孩子。丈夫由于受广播、电视谎言的毒害,不了解大法真相,对我这位修炼大法做大法资料有时也不理解。今年年初由于工作变动,丈夫辞去工作回到家中,想从新上网找工作。每次在求职函中,他都要写上自己是恶党党员。可是每次求职都不成功。

她就让他看“九评”,给他讲真相,使他逐渐的明白了真相,也做了“三退”。后来又有两家公司招聘,他在网上写求职函时又写上是恶党党员。她就对他说:“你不要再写这些了,因为天要灭它!”她笑着说:“你写是逆天意而行,所以你找不到工作。”丈夫听后,也乐了,拿起鼠标,对着恶党党员四个字说:你看着啊,我把它删掉了,我再找不着工作看你还怎么说。

结果在求职函发出的第二天和第三天,两家招聘单位相继来了电话要录用。这回他心服口服了。她的家人从这件事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知道大法好,明白了真相的人是会有福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