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的国安大队长也要退党

-- 国内亲友讲真象小故事
海外学员


【正见网2005年12月23日】

最近打电话给中国大陆的亲友,亲友给我讲了几个小故事。我说我一直想给家乡公安局和610的负责人介绍九评,打了几次电话也没有打通。亲友说,不用担心,当地学员已经多次面对面的和他们讲真象了,那位以前专门抓大法弟子国安大队的负责人见到学员就说法轮大法好,最近遇到大法弟子就问:你们退党了没有?大法弟子回答:我们退了,那你呢?他说:他也要退。前几天派出所所长XXX遇到她时说:你们的人把那个《公告》寄给他了。亲友很兴奋地对我说:每天都很忙啊,早晨起来炼功、学法、发正念。安排好家务事,再外出讲真象。今天一出就遇到几个想给他们讲真象的人,正好给他们讲九评和退党的事情。其实都是师父安排的。

在哪里都可以讲真象 救度众生

听到亲友讲的故事,我既受鼓舞,心里也感到十分安慰。亲友因为不放弃修炼大法,几次被抓。在海外和国内大法弟子全力营救,亲友被释放了。但是种种原因,她来不了海外。

亲友告诉说,我叔父(中共邪党党员,市政协委员,成功企业家)已经同意退党了。记得亲友被抓时,叔父专程从几千里的外地赶来家乡,想营救亲友出狱,并想出数万元买通公安,让亲友出来。我们告诉他,亲友没有罪,一分钱也不能给。叔父无可奈何的说:亲友不签字要坐牢,家人也没有人照顾,我们斗不过xx党。听到叔父终于脱离邪党,我也为他高兴。

我打电话给一位过去大学的老同学,他告诉我亲友已经把《九评》给他了。亲友说,至少帮助100多人退党了。她说,当地学员过去几年一直在持续的讲真象,很多人都清楚了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今年家乡还算风调雨顺,农作物都丰收了,而邻近的一些地区讲真象不够,却灾祸频繁。

带上护身符,免出一场车祸

尽管常在明慧网读到这类故事,但亲友亲口告诉我一个故事,令我很感动。表哥的儿子平时在深圳打工,去年过年时回家乡娶媳妇。亲友因为很忙,没有时间去参加他们的婚礼。表哥的儿子临走时,亲友见到他,便给他一个法轮大法的护身符,要他带上,他很高兴的接受了。

在他和他媳妇回深圳的途中,他们乘坐的公共汽车出车祸翻车了,全车人都负了重伤,唯独他俩连皮肤都没有擦伤。一些亲朋好友得知这个故事,更相信法轮大法的神奇。

我听后十分好奇的问亲友:护身符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亲友回答说:里面装的一张写了法轮大法好的纸。原来一张写有了法轮大法好的纸就有这么大的法力!想到自己有时还是不知道敬大法,把看过的大法书籍随手乱放,对发大法真象资料也不用心,以后要多注意才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