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神与你同在

李鼎


【正见网2006年02月04日】

记得小时候读到这样一个故事:“一位国王老了,身体多病,心事重重。有一天他召集七个儿子到床前,给每人一枝箭说:‘孩子,试用力把箭折断。’众子使劲一折,啪的一声,七枝箭都被折断了。国王又叫侍从拿来七枝箭,把它们捆在一起,对儿子们说:‘你们谁能把这捆箭折断?’每个人都试了一下,都无能为力。国王告诉这七个儿子:你们各自只管自己,每个人就象一支单独的弓箭一般,很容易就被折断,如果你们站在一起,力量就很大,就没有人能够击败你们。”

2004年11月21日,美国总统布什访问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向蒙古人民表示,蹂躏蒙古数十年的共产主义最后终于溃败。他在演讲时说,在蒙古即将庆祝建国八百周年的时刻,美国与蒙古应该象绑在一起的弓箭一样,团结一致,为自由的理想共同奋斗。

布什在致词时表示,美国与蒙古是兄弟之邦,应该象蒙古传说中的五兄弟,团结在一起就没有人敢欺负。

布什说,他听到了一个蒙古的传说故事。一位蒙古妈妈给五个儿子一人一把弓箭,然后叫每人将手上的弓箭折断,五个儿子都照做了。然后她将五把弓箭绑在一起,叫他们再试试看,结果没有一个人能够折断。妈妈告诉这五个儿子:你们各自站开,就象一支单独弓箭一般,很容易就被折断,如果你们站在一起,就没有人能够击败你们。

布什说,今天美国和蒙古就象两兄弟一样,必须为自由的理念站在一起。同时,如果所有自由国家都团结一致,“就没有任何独裁政权或恐怖主义能够把我们折断。”

这两则故事大同小异,都表达了同一个意思,那就是任何团体,任何国家,任何个人,只要你的理念相同,站在正义一边,如果能团结一致,就没有人能够击败你们。

当今,在中国,高智晟律师出于人的先天的善良本性,勇敢的站出来为法轮功说公道话,把这六年多来江xx和中共残酷和邪恶的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向社会揭示出来。高律师在向世界公布了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真相和声明退出中共恶党的八十多天以来,每天24小时被警察和国安跟踪,甚至死亡的威胁,但是,他活的越来越有胆气了,越来越理智,对未来越来越充满了信心。因为他做的事是符合宇宙的“真善忍”特性,所以,他的智慧,能力,和他的安全都是受到高级生命保护的。

高律师前些天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感慨的说,“我不断的从全球各地的关注和关爱的过程中获得能量。……我一直持续的处在一种感恩的精神状态当中。这么多人的心灵支持,而且这些人当中很多都是信神的人,他们的心灵支持是非常巨大的力量。因此我感觉到,我目前和中共的处境来比,是他们孤独,而不是我孤独。”

我们知道,现在中国大陆有12万名律师。高律师的大智大勇已经给他们走出了关键的一步,万事开头难,粗看起来高律师孤单一人,力量单薄,而中共有庞大的警察、公安和国安特务系统,对付一个手无寸铁的中国人,简直是就象人要踩死一只蚂蚁那么轻而易举。用高律师自己的话来讲,他曾对跟踪他的公安说,“我的命三分在人,七分在天。你们就算谋划得无比精细,也只不过占了三分而已,那七分是由神掌握的,你们要我的命比登天都难。……”

神是非常慈悲的,为了救度大陆12万律师,通过高律师的一言一行来启迪其他中国人的善心,那就是放下己见,大家团结一致共同为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说句公道话。你看,中共拿一个高智晟都没办法,更无法对付12万个高智晟!大家用不着担心会发生象6.4天安门镇压,天象不在中共那边,相反的,天要灭中共,在中共灭亡之前,神要救度几亿可救度之人,否则,在天灭中共之时有中共兽印之人都是中共的陪葬品。“中原处处添新坟”是一个严肃的警告。

2006年2月1日,又一个为法轮功辩护的杨在新律师,在中共的压力下被解聘。杨律师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和迫害是全方位的,对法轮功的申诉、起诉不立案,不接材料,不受理,不答复;对帮助法轮功人员进行作无罪辩护的律师采取解聘、关闭律师所等釜底抽薪的办法加以整治,从工作和生活来源上断其后路。杨律师表示,其揭露中共非法迫害宗教信仰者及其他人士的决心没有变,也绝对不会改变。

希望中国大陆的每一个人,哪怕你是现中共政权的高官也好、军队高级将领也好、高级知识分子也好、工人、农民、商人、学生、军人、下岗工人也好,应该抓住时机,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尽快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你们都象高、杨二律师一样齐刷刷的站出来,就象被捆在一起的箭一样,对中共说不,邪灵会怕你们。不要怕会使自己失去什么,相反退党、退团、退队后你们身上的邪恶的印记被抹去,将会与神同在,将是新人类的一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