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离骚

─谨以此文作为新年礼物献给华夏同胞
周雪菲


【正见网2006年01月29日】

引语

我的这篇文字,本是写好后一直放着的,现在李祥春归来,想起狱中难友,我和祥春感同身受,还有王斌、王惠敏、李伟勋、赵明、陈刚、李迎、建辉戴英夫妇,以及散在世界各地的“出‘现代埃及’(中国大陆)者”,我们越过了“红海”(共产邪党的邪党红标志),远离那个以党文化给全国民众洗脑使民众思维到了“被卖还替数钞票”的境地,我们来到了正常的西方民主社会,暂时离开了人间豺狼,人间鬼兽,人间地狱,可我们都知道,那段记忆永不去,那是一个生命真实的人生历程,必然会对后世对今日国史的研究、人类道德重建的探索起到作用,惨烈与真实,辉煌与悲壮,人类的选择,一个国家乃至民族道德的全面崩溃与顽强新生,文化科学无情的被摧毁的窒息与暗夜希望的曙光,破碎、破灭、死而复活,“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希望,希望我的同胞,以我们的真,以对未来负责任的态度,来自救,来拯救我们的中华民族!不要对邪党抱有幻想,不要被它蒙蔽,对生命要珍爱呀!

※※※※※※※

繁花岁月,悠悠似个长,人生苦短,何处是归途?自此我们找到了法轮佛法,从此踏上了返本归真路。1999年7月,大陆爆发了蓄谋已久的镇压(听有的人说“镇压”这个用词不当?)法轮功的惨酷运动,从此,亿万人的正信被无端践踏,中共这个幽灵在世间开始了它走入坟墓之前的最后一场表演,可贵的世人,有良心的世人,更多的好人走出了它的精神桎梏,然而令我犹感悲哀的是今天发生的两件事:

第一件,我下午在上班的时候,听到身为基督教徒的同事讲她回香港,欲去深圳,结果需办某种证件(人民币600多元)并听办事员称,“谁知道你是不是法轮功,是不是去闹事?”听得她一时错愕,惊气之下,决定不去从未去过的毗邻城市了。令人犹感悲哀的是,另一位从北京出来的同事认为大陆未有镇压基督徒,并说他的几位朋友都是基督徒,“他们经常上教堂去”。这些浮光掠影的印象,竟令他们谈论起诸如“香港人都不管这些事(指境外正义之士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民主人士、法轮功学员、基督徒、天主教徒等,犹指境外法轮功学员日复一日的声援与营救及反迫害,我也听香港法轮功学员介绍过,几年前给香港人真象传单,竟也有人吐口水,而现今,他们会笑笑地鼓励,加油啊!),他们从来只是拼命赚钱”,竟也谈得你一言我一语,甚为相得,一旁的我不出声了,非是不讲,而是──千古奇冤在神州啊。

因为邪恶中共镇压修真、善、忍的好人,在这个个人利益上(去得了深圳可以购物等,自己旅行方便等)因为邪恶中共把法轮功视为眼中钉,她或他得到了不便,非但不站在正义立场讲话,反而无形中被迅速洗脑,认为是你们这些人搞政治,他们潜意识里巴不得妥协以换取利益为重呢,于是法轮功们就成为现世这些人群自我利益为上者眼中的另类,(那些华尔街往大陆投资的人们,不也是这样的心态么?)我,立在美国的不再是多年前那么淳朴的民风的天空下,一切也变了,光怪陆离,同性恋、吸毒、性开放……可是我还是爱她,不是因为她好,也不是因为她还有不好,而是我懂得,一个人,应该怎样活着,怎样做一个更有道德的人,这其中真缔,《转法轮》中已经讲了,看看师父当年传法,多少人众“身心受益”,这个“身心受益”,包含着社会巨大人群的道德的急速回升!如果人人为我,这个地球难道不会因人祸带来巨大灾难么?!人啊,让我们坚守普世的道德准则!你们以为我们真的在乎中共怎样么,它是一个政权么,在我们眼中,它不信神,作恶多端,我们一直在向中共的官员们讲着佛法真道是不受世间政权左右的道理,何况,中共不过是个邪恶的幽灵,一个邪恶的意识形态,《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不是偶然的,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君不见,圣经启示录这部预言中揭示的第14节,“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 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 圣徒的忍耐就在此。他们是守神诫命,和耶稣真道的。 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你要写下,从今以后,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圣灵说,是的,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作工的果效也随着他们。”大陆出来的都知道,入队、入团、入党,那个举起右臂,对向脑门,口中跟着喃喃发声的场面,来到海外,您忘了吗?“仪式”上,将成为党员者尤其面对血红的邪恶“党旗”宣毒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海外华人,美国的民主党或共和党需要这样做么?世界任何其他的党派需要这样做么?邪恶中共不是借此所谓党派形式,行其邪灵之尽丑至恶坏事么?!不要迷失在日复一日的时间里,人来世上,真的只是为了活着么?与你无关的话,又怎会让你知道有这一场迫害,《九评共产党》出世,你不对邪恶中共表态么?继续觉得自己蛮潇洒、有个性,不入流,(你们什么退党啊,咱早不是了──那个兽印就这样狡猾的钻了人心的空子得以保留了。)挺象回事的,是么?那就太可惜了!

我也思想,不要把法轮功看成简单的气功,他是修炼,教人如何做更高境界的好人,超越了常人的理,佛经中记载的三千年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已经开放了,那意味着转轮圣王的下世。对我们来说,法轮功是万古难遇的正法修炼!真理之路,不敢畏难,光明在前,勇猛精进!东方自古有着修炼的文化,想必大家也不陌生。所以我还想说,人们啊,你们知道什么是佛、道、神么?记得清圣祖康熙皇帝曾在他的家训中说过,佛、道、神就是道德修养到了最高境界的人。在下也不过一心向善。仅此而已。我只懂得,做人不能从容邪恶,不能姑息养奸,不能坐视杀人不管,不能没有正见和主念,不能不堂堂正正!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岂能不发扬光大?!爱我的故土,牵挂我的神州大地,我那片土地上的人民。此时我若是风,我愿最深情地流转在我的祖国,那片生我养我的土地!此时我若是海水,我愿把自己干涸,给那九州乾旱之地予江河的甘霖,剩下的盐份,人们尽可以拿去用罢了!此时,我环顾我自己,除了一颗心,可是什么也没有,这颗心,分作无数瓣,像是碎了,竟又是整的,看了《绝处逢生》,我也不禁泪下,拯救的,被诬陷成害世的,这不是撒旦的手段么?尤其多少大陆法轮功学员,死的死,残的残,遭历了非常人所能承负的苦难磨折,什么是人权,什么是民主,人们啊,我轻叹,又想叩问,你们的心,为“什么”而“跳动”?

第二件,我在家看到明慧网8月9日的一篇“邓彩娟在三水妇教所遭受的非人迫害”的文章,这次啊,我的泪流不出,当时我听同事的良言劝告,要给先生变点花样做点吃的,于是不擅厨艺的我上网去查“如何做肉馅”,这样,我打开了网页,映入眼帘的是明慧网的这一篇文章,亲爱的读者啊,我怎能不知道彩娟呢?所谓的那句话,“在监狱里,我们是难友。”天地良心,那么些名字,我怎能忘记呢?我们都是生死之交啊。在广东三水妇女劳教所里,新婚两个月的我度过了3年零2两个月,我怎么不知道镇压法轮功的阴毒、非人性、无所不用其极呢?所以,鲜为人知的是,(也许事实上已传开)坐牢5个年头的我和分离4个年头的丈夫初相聚时,非是人们想象的甜蜜,而是那劳教生活带给我的创伤,他的承受,因为在那个邪恶的环境里,我能九死一生的活下来,还能对他们说,法轮功好,师父好而回家,诚是难得,其中,海外营救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有一次,一个比我晚进的法轮功学员不小心说“漏”了嘴,她站在门口,大声喊着我的名字,“你是国际营救对象。”可怜的我其实一无所知,国际营救?消息太封闭了,3年多来,我甚至听闻不到我丈夫写给我的片言只字,因为他也炼法轮功,所以,夫妻通信在劳教所也是其所说“违法的”。没有自由的我得不到亲人的消息“天经地义”!那种卑鄙、阴险、毒辣、找空子迫害你,那样邪恶的氛围,连戒毒者也大叹,“精神压力太大!”宁愿吃苦去做繁重的劳工,生产奴工产品。(我们又哪里知道,邪恶中共号称普法,谁知它与美国有协定不将监狱、劳教所等处生产产品出口国外,可怕的是,在那里,几乎连法文或德文的商标都有注。那里的人经常说,这是出口国外的,有时女警察喜欢哪个花样的头饰,也会有那些不是法轮功学员的劳教人员留给她们。)仅凭突破网络封锁发出的迫害真象文章和从大陆出逃者的遭遇纪实,以及海外的特为反迫害举办的模拟酷刑展,比起那种高压、那种生不如死、那种光天化日穷凶极恶而严密封锁迫害真象的精心迫害的流氓行径,实在不及一万呐。没有亲身体历,对多数人来讲,均是压根无法想象。换句比较直接的话讲:所谓的同情也好,理解也好,只是美好的愿望。如果你不是象爱自己一样的爱这些死里逃生者,真真切切的付出无私、高尚的关爱,不带任何观念的纯洁的关爱,那么,就我的亲身感受而言,好像不被人理解,反而辗转反复,由自己人这里更增一层痛苦,此恨绵绵。凭心而论,是法轮佛法赐予我生,是师父洪恩浩荡,这是我心底的话,也是挣扎求生的唯一欢乐──在经历人生种种遭际后,生死化云烟,就仿佛宝玉对黛玉说,“化成灰也不敢忘记你”,当然这个比方不是很恰当,好像不容易找到能够表达的词。法轮功,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师徒缘,大法一线牵,如同“狱中吟”唱道,“生死何所惧,佛法在心间”。我无限的信师父,我的生命、荣光、苦乐,与法同在,永世常存。

我不知道,世间还能有什么样的语汇,表达劳教所的黑暗、残酷,就这么说吧,现在我用的形容词,我觉得形容它都形容不过来,这些词太轻、太轻。人们啊,轻轻走过芳草地,那神州大地的积怨,那天怒人怨,我胸中郁积的奇冤呐,飞扬九万里山河,层层层层的山川草木,在等待,在等待,呼唤正义良知,呼唤正义良知,呼唤正义良知。天理昭昭,天理昭昭,天理昭昭!

彩娟,彩娟,你知道么,我记得一切的一切,周公吐哺,天下归心,你一定要活着,要好好的,出来。我,等着你。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等着你们,我们的好功友,回家。我想越过高山,穿越万水千山的坎坷迷离,坚定正念,微笑的,握紧你的手。还有邓妹,麦成英,薛爱梅她们,那么多的同修,在那个劳教所,成百上千,我都记不起名字了呀。

人们啊,你们可听见天外洪钟鸣,世事如棋,您可好好参详参详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