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天象人心巨变 喜大法福泽世间

2005年大事回顾
正见编辑小组


【正见网2005年12月31日】

一、新经文及讲法的发表

截止2005年12月27日,李洪志师父在2005年发表了21篇指导弟子修炼的文章。他们包括:不是搞政治(2005年01月26日)、新年问候( 2005年02月09日)、 向世间转轮(2005年02月17日)、 美西国际法会讲法(2005年04月14日) 、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2005年05月09日) 在2005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 (2005年05月31日)、致欧洲斯德哥尔摩法会(2005年06月12日)、 芝加哥市讲法(2005年07月13日)、学好法 去人心并不难 (2005年07月20日)、去人心( 2005年09月01日)、 全世界大法弟子、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中秋节好!( 2005年09月18日)、走正路 ( 2005年09月25日) 布拉格法会 ( 2005年10月02日)、越最后越精進(2005年10月08日 )、红潮落(词)( 2005年10月19日)、 成熟( 2005年10月29日 )、 2005年旧金山讲法( 2005年12月01日 )、致以色列法会 (2005年12月04日)、 在音乐创作会讲法( 2005年12月07日)、 回复秘鲁大法弟子( 2005年12月17日)、 改字原则( 2005年12月19日 )。

二、《九评》及其引发的退党大潮

《九评》于2004年11月19日正式发表后,震撼了整个华人社会,他是一本用和平的方式解体中共的奇书,并引发了“退出中共,告别中共”的退党大潮。至12月29日,已有6,729,341 人退党(团、队)。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发表《大纪元郑重声明》,告诉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并督促中国民众:“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2005年2月15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授权大纪元发表退团声明。

8月18日,《九评xx党》在100多个参赛者中荣获美国亚裔记者协会颁发的2005年网络报导类最佳奖。目前已翻译成20种文字。

目前,《九评》已通过动态网在大陆广泛传播。记录显示,头半年《九评》的总页面访问量为30多万次,230万中国大陆人从电子邮件里收到过《九评》,仅4月份一个月,九评录像的点击量便达到50万次。今年3月17日和7月3日,大陆数十家电视台先后被插播《九评》录像节目,加速了《九评》的迅速传播。

三、《法轮大法学会公告》的发表

美国东部时间10月9日明慧网发布了《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公告说:“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法轮大法学会特此公告: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控告和民事求偿,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据了解,经过法轮功学员不断讲真象,部份主动或被动参与了这场迫害的中共官员不愿再跟着江xx和中共干坏事,他们不但想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纠正所犯过的迫害罪行,而且想声明不愿再迫害法轮功,给自己留一条生路。

法轮大法学会公告给了这部份人万古难寻的机会!

公告最后还给所有对大法做过错事的人以机会:“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统治摇摇欲坠,迫害难以为继。对邪恶的最终审判越来越近。然而,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自公告发表以来,截止到12月27日已有869位曾对大法做过错事的人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 表示悔改。

四、宇宙在新生

近十几年来,重大的天文发现层出不穷,比过去的任何时期都要多得多,因此被科学家们称为天文学的“黄金时期”。天文学家们观察到,在广阔的宇宙范围内大量的星系和星系团发生了碰撞和从组,伴随着这些碰撞和溶合的是大量新星体的产生。除了这些在碰撞星系中发现碰撞引发的大量星体产生外,在其它星系中也发现了大量星体的诞生或毁灭。而观测到这些景象的的星系几乎遍布整个宇宙,从我们银河系内和与我们近邻的星系,到位于我们目前能观察到的宇宙边缘,从新生的星系到古老的椭球状星系,都发现了大量新星在迅猛诞生。人们认为新星系的诞生似乎应当发生在遥远的过去。但是2004年年底报导的科学家在银河系附近年事已高的天体范围中发现的数十个婴儿银河系,距离我们仅20到40亿光年不等。不论在时间上,还是在距离上,它都发生得如此的近。更让人惊讶的是,1996年2月20日被发现的具有已经死亡星体的全部特点的,走向生命尽程的古老恒星V4334 SGR,于今年年中被观察到从新恢复活跃。这些发现都在表明宇宙正在经历一个完全更新的过程。

五、民心的巨变

六年来,法轮功学员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一如既往的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的真象。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迫害的荒谬和无理,开始勇敢的站出来为法轮功主持公道。在海外,今年“六四”之后,前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一等秘书陈用林,辽宁省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原天津市公安局及“610办公室”成员郝凤军等相继在集会等场合现身,揭露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陈用林在美国会作证揭露中共向海外派出大量间谍,迫害和监控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并利用其驻外外交机关和经济手段对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国家的政府和公司施加压力,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郝凤军透露了中共610办公室组织架构、天津教育学院事件、天津法轮功103大案和焦点访谈节目栽赃法轮功的内幕详情。

在国内,一些良知未泯的人权律师斗胆为法轮功辩护。广西金力律师事务所律师蒋海波先生,今年1月7日,不惧各方威胁,为法轮功修炼者蔡俊平作无罪辩护;上海郭国汀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以及山东大学孙文广教授为法轮功学员给人大、政协上书;济南律师刘如平11月25日在海外网站上发表了《立刻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强制“转化 ”》;北京的高智晟律师在10月18日再发表了一封致给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公开信,信中列举了多例他所调查的法轮功信仰者受当局野蛮迫害的情况,呼吁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改善同人民的关系。12月12日,高律师以“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为题,第三次公开上书中国当局,记述了法轮功被迫害六年来的惨烈境遇。

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们,包括“610”警察、看守所所长、基层干部等,暗中保护大法弟子,抵制迫害。在近期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全国大抓捕中,有警察以死来拒绝执行命令。

六、海外起诉

迫害的法轮功的恶首江xx已在美国、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十几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被起诉。发动迫害的元凶罗干、周永康、刘京、曾庆红、李岚清等人也在多国成为被告。参与迫害的许多前任或现任的各省、市、公安及610头目也被告上法庭。今年,吉林省委副书记林炎志、广东省省长兼省委副书记黄华华中共检察长贾春旺、中共河南省党委书记徐光春、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原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现中国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中国科学院“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郭传杰等被起诉。

2005年12月5日,监察冰岛政府行政运作的专门机构Ombudsman就2002年6月冰岛司法部利用黑名单阻止法轮功学员进入冰岛一事正式作出裁决:冰岛政府于2002年6月下令禁止法轮功学员入境、以及授权冰岛航空公司执行禁令的行为违法。

5月5日,历经3年多的香港法轮功“阻街”案发表终审判决。终审法院在高等法院上诉庭裁定“阻街”罪不成立的基础上,一致裁定警方的拘捕行动不合法,推翻8名法轮功学员“阻差办公”及“袭警”的罪名。判词充分肯定了港人和平示威等自由与权利的宪制重要性,受到法轮功群体及社会各界的普遍欢迎。

七、在中国持续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与江泽民相互利用公开严酷迫害法轮功以来,仅在2005年这一年里,就有527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通过民间渠道得到证实。2005年11月25日,公然发生了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何雪健连续强暴两名法轮功女学员刘季芝和韩玉芝的恶性事件。这类兽行在告诉世人,中共不灭,天理难容。

八、触目惊心的天灾人祸

自1999年邪恶之首江xx与中共相互利用严酷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的天灾人祸愈演愈烈。特别是进入2005年,更是触目惊心。蔓延到十一个省市,导致三人死亡的禽流感;地震、矿难连连;化工厂爆炸导致的松花江特大水污染;烟台、新疆哈密、大连遭受自50多年以来特大风雪;百年未遇的洪水,使城市变为泽国;还有罕见的罕见电闪、雷暴、冰雹、台风、沙尘暴、干旱,等等,无不是天在警示世人,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九、《真善忍国际美术展》画册、《天音歌曲集》、《正法之路》摄影集出版发行

2004年12月16日至19日,包括了反迫害和展示法轮大法美好两方面内容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在位于美国历史名城波士顿的著名学府麻省理工学院的沃佳纪念堂(Walker Memorial)隆重揭开序幕,自此,该美展已在美国、加拿大、韩国、印尼、英国、瑞典、德国、澳洲、新西兰、韩国、印尼、瑞士、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巡回展出。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画展认识到法轮功对人类的价值以及中共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真象。人们也发现这个画展有非常重要的教育意义,他告诉人们美不仅是视觉上的主题、内容、形式呈现出的美感,更重要的是表达人内心对美好、向善的坚持和理念。为了让整个社会对“真善忍国际美术展”的内涵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46幅作品被汇集成册,7月27日由博大出版社出版发行。

10月20日,《天音歌曲集》由博大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这本歌曲集收录了六年来由信奉真善忍、在法轮大法中修炼的大法弟子创作的100首歌曲。这些歌曲是修炼者们在修炼中、在磨难中、在心性的升华中的所悟所感,处处散发着修炼人祥和宁静的能量,象来自佛国的纯正、光明的天音,荡涤人心中的杂念,感动人之善心,使人无争心、无怒怨,回到清净明澈的自我。

大法弟子证实法的摄影集《正法之路》于2005年8月30日由“法轮大法弟子艺术中心”出版。摄影集收集了13年来全球大法弟子证实法的180张珍贵的照片,再现了国内外法轮大法弟子对“真善忍”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信念和坚忍不屈的精神,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他们将成为历史永远的见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