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着一张地图两份名单想到的

李顺年


【正见网2005年12月27日】

迫害和酷刑的时候,人们不呼吁,三百年迫害耶稣和基督徒,人们保持沉默。现在大多数都认可耶稣的是正信,正教了。人们又大帮哄的纪念起来了。不动脑子或是只动商业脑筋的接着日子做,圣诞节,生灵圣灵降临日,耶稣升天日,耶稣复活日,一个接一个,乐此不疲。就不想想,如果政府和强权者突然说些颠倒是非的话,诬蔑诽谤这些节日的时候,你还 会为耶稣说公道话吗?

看看松花江沿岸吧,当你顺着这个地图去查询6年来松花江流域的被无辜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名单时,(见点击后的黑龙江省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案例名单) 你马上会发现与这张地图上红色城市是那么偶然的巧合:凡是血债累累的城市都涂着一个血疙瘩。看这份酷刑致死案例的名单后面著名的城市。都没有跑出这些血红染成的城市名。松花江流域是这样的顺河流下游:吉林市、长春市、松源市、大庆和哈尔滨市,绥化市-牡丹江-鸡西-七台河-双鸭山-佳木斯-鹤岗以及伊春市等等,再看死亡案例后面的著名城市,全都对上了。(见附件)

六年来这个流域的人们,政府们,都是有亲人和熟人被迫害的,这个地区的迫害惨烈程度,每个人都不可能说不知道,没听说。那么人在这六年中对迫害所表示的言行就是在给自己选定未来。当老天爷要清算恶人时候,可能是要用各种看似偶然巧合的事件来警世。当然人们对这些警告世人反省的大事不反省不反思的时候,天还会恰到好处让冰冻灾源来给人类反省自己错误的时间,人们再不反省,还可以由更下游的外域人--俄罗斯人给上游人警告和示范,以怎样的道德水准处理灾难,这完全是人道德导致的灾难。

象印度几年前搞地下核试验,紧接着老天就高温热死很多人一样。作为当事人你可以说是偶然的,自然的。但违反道德的事做的太多,老天也可是要清算的。老天也不会直接告诉你,你认为的那些自然现象和偶然巧合都是不捅破的棒喝。只有不捅破,才能看出人类的真德,才能让人民表真态,才能让政府表真态。表达真实的心念,要自然流露,而不是逼迫。假如老天显现神威考你的德性,那你是被神威吓出来的态度,不是真实流露的真实道德底线。

松花江流域的人啊,真的要珍惜老天给予的多次机会,反思六年自己的言行,老天只看人心。悼念死去的高德好人,更要珍惜活着的高德好人,尤其是在迫害期间切莫熟视无睹。

附件:截止至2005年12月25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
黑龙江省350个案例(465KB) | 吉林省323个案例(425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