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民知道真相 (二)

“让人民知道真相行动在中原大地”


【正见网2003年09月24日】

就在大庆这片生养我们的可亲的土地上,在大庆劳教所、高阳劳教所里,不停地有无辜的人们在里面默默地死去,他/她们不是正常的死亡,也不是被判了死刑,而是在酷刑和折磨下被虐杀。他/她们的唯一“罪名”,就是他/她们是法轮功的修炼者。

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大庆市已经有17位法轮功群众被虐致死,这些无辜善良百姓被迫害致死的情况均经第三方证实并已经在国际媒体上报导过。他们是李宝水,崔晓娟,张铁燕,王斌,叶秀凤,牛怀义,陈秋兰,张维新,吕秀云,郑文芹, 尚广申 ,王淑琴,王克民,于永泉,何华江,李晓荣。

大庆的朋友们请想一想,谁没有父母妻儿?谁没有亲人老小?
当一种在街道公园里的健身锻炼变成了死刑之“罪”,平常的老百姓,仅因为练功就这样横遭迫害,作恶的人有没有问过自己的良心何在?电视里是春风化雨的关怀,暗地里是勒索、迫害和酷刑,大庆红卫星洗脑班-对外叫“法制教育学校”,位于红卫星楼区内1-9号楼楼头,原油建化建公司内,是由大庆市政府、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和大庆石油管理局三家联合非法主办的。实际就是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的法西斯洗脑班。

由大庆石油管理局和石油公司总计投资200多万元,买了大量设备,如电子监视器等,室内各屋都装有监控器。大法学员一被抓去就开始遭受强制洗脑,如不配合就关小号长期体罚面墙站着,如长期绝食就进行灌食。

大庆市劳教所里的暴行:上绳掰断胳膊 剥夺睡眠灌屎尿

2002年8月,大庆劳教所二大队大队长王喜春和副大队长张明柱及干警王刚和张波等五名恶警,对法轮功学员隋洪海残忍“上绳” 。 上绳,也叫“束缚”,酷刑的一种。强行扒光上衣,然后用尼龙绳从脖子后边绕过双肩将两只胳膊分别一圈一圈缠绕勒紧,绳子全都刹进肉里,再把胳膊反扣到后背,将双手向上吊到极限,再用绳子把双手大拇指锁死在一起,然后与勒在脖子后边的绳子锁死在一起。这样,被“束缚”的人就成了一个“木头人”。恶警再将人踢跪在地上,再隔几分钟或十几分钟恶警还要从背后将手牵着绳子往上提好几次,本来人就已经疼得死去活来,经它这么一提,这时就象在人的刀口上又洒了一把盐,整个过程让人疼得撕心裂肺!这样近一个小时才松开绳子,紧接着再勒第二次、第三次……。

就这样五名恶警象恶狼一样对隋洪海疯狂“上绳”,竟将隋洪海的左胳膊活活掰断!导致隋洪海成了终生残废。之后,恶警们骗人说:隋洪海得了骨质疏松症。这个邪恶的劳教所曾多次对许多法轮功学员上过绳。 据我国法律界权威人士指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违反我国宪法的,是先定罪,后立法。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可见,江泽民在镇压法轮功问题上从没讲过什么法律。2003年1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调查组织”已经成立,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江泽民于2002年10月被以“群体灭绝罪”送上了国际法庭之后,今后如果因私出国的话,随时可能被逮捕。一切参与迫害的罪犯都逃脱不了恢恢法网。

现公布大庆市第一批参与迫害的恶人名单:
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卫星洗脑班 校长: 张国军 (610办公室首犯)
副校长:王仙阁 (劳教所政委),唐振胜 (采油四厂纪检书记)
助理:王忠和 (劳教所队长),教务后勤处长:王玉平 ,后勤管理处长:赵来智
教务处长:邓福平(采油六厂某矿副矿长) 教务副处长:苏仲伟
大庆市监狱:监狱长:5059910 副监狱长王英杰:
劳改科科长:郭春堂;大庆市红卫星监狱教育队:崔政贵
位于大庆市让胡路区十一路的大庆石油管理局610办公室主任 田芝永,610办公室副主任 张国军,刘希平;综合协调防范室主任 吴向东,大庆市看守所张所长,市看守所所长白云山,市看守所值班室,副所长王咏湘,副大队长王英洲(曾在三大队任副大队长),管理科科长警号:2306010(司法)

这里公布的迫害法轮功者的名单只是一部分,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都被记录在案,送交国际追查组织,供取证。尊敬的朋友,请您明鉴,恶人作恶,必不得长久。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这些迫害善良人的恶人不仅将受到人间法律的制裁,天也会报。全国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官员已越来越多地遭到善恶有报的惩罚,去年,许多直接参与迫害的青壮年警察和打手、官员得重病、出车祸、暴死,非正常死亡率超过以往十倍以上。不管人信不信,天理在制约着人。迫害信仰“真善忍”的老百姓,天理不容哪!

善良的人们哪,请您务必明辨是非,看清善恶,谢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