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马祖“九评”之旅

淑慧


【正见网2005年12月13日】

这次马祖“九评”正法活动,由于风浪太大,第一组11月23日的行程无法按原定计划搭船前往,延至11月24日才搭上往马祖的飞机,也因此广播车无法随行过去。广播车里面放了此行救度众生的重要器材与资料,如无法顺利运达马祖,将使整个行程的安排受到影响……。还好我们这一组于11月24日的船期如期前往,起初还担心广播车内的电视机、机车、发电机,等等会因船身受大浪摇晃而造成一切损坏,因此我一再叮咛同修一定要做最完善的措施。其实我这还是基于常人有备无患的心理,想要做到万全的准备;对于这的正法活动,我想只要大家正念足心到位则此行必成。

广播车

之前,当同修决定成行时,大家就开始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邪恶烂鬼的干扰,同修的心都很到位,也深知此行的重要性。 另外一方面,我自知大法弟子行神事,邪恶烂鬼是不配来干扰的。心一正,正念正行、无畏无惧、心如磐石、不带任何观念与思想、就能破除一切干扰。

11月25日到达马祖,虽然一路上航行称不上平稳,可是还算是顺利的靠岸;我们与广播车也到达目的地与第一组的同修会合,准备当天下午2点及晚上的两场活动,同时也拜访了马祖的警察局长、县长、议长、村长,他们都非常认同,也提供我们一些好的建议。村长还帮我们把播放“九评”的活动广播给村民们知道,我心里为他们摆放自已的位置而感到高兴。隔天,我们举办了游街发资料讲清真象的活动,无论是播放影片或游行都达到很好的效果。这都是同修们秉持正念讲真象无畏无惧走到哪正到哪,广播车开到哪就使那背后的一切物质与另外空间的因素解体到哪;马祖地区的民众和当地的一切都在改变着……

要回台湾去搭船的路上,当地人看到广播车就热切的形容我们是解体“xx党的那一队”,有感于马祖善良的民众在觉醒,我们有机会还会再去,使马祖的民众彻底认清共产邪灵的本质。

以上一点体悟,不足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