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我的未来而退!”

─给中国大陆打九评退党电话的小故事
波士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2月10日】

今早打退党电话,是一个年轻的女孩接的。我告诉她这是从美国打来的长途,我是想通过打电话这种方式,和国内的朋友聊聊天,就象上网聊天一样,寻找有缘人。女孩听后笑了,我们很轻松,亲切的谈起来。

女孩从来没听说过《九评共产党》,但几个月前,她也接到了一个从台湾打来的电话,告诉她中共的邪恶,退党的事情,却没有跟她提到海外热传九评文章的事。在那次电话中,她没决定退团,而且她一直都是单位里老板紧盯的重点要推荐入党的对象。她和一些姐妹由于业务优秀,都被上面反复劝说要入党,她在犹豫是否要写申请书。我听后,立刻觉得全身的细胞都绷起来了:人命关天,她已经错过了一次机会,此刻一定要救她。

我开始谈九评内容,600万退党大潮,她依然有些无所谓的说她20岁过后应该算自动退团,现在既不是党员,也不是团员。我就接着举例子告诉她为什么中共比纳粹还坏,以及今年五月一个80多岁的美籍老人因年轻时入过纳粹党而被美国驱逐,七月澳洲成立审共司法委员会的新闻,女孩沉默了。突然我想起师父在《2005年旧金山讲法》中的一段法:“不久在中国这个社会就会出现一个状态,比如互相之间坐在办公室里、在工厂里、在商店里或坐在酒桌上、甚至是在家里朋友聚会时,大家就会说:‘你退了没有?’(众笑)‘我早就退了。’‘哎呀,你们退党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啊?’”于是我又说:“现在那么多人退党,你周围的人退了,不见得告诉你,到时候有一天,大家坐在一起都问:退没退,你退了吗?那时你才发现就剩你没退,怎么办?” 然后我又告诉她今天这个电话是非常严肃珍贵的,是救人的,我心里为她着急,为她捏一把汗,这个入党申请书决不能写,如果她今天能够退团,就是脱离了中共、黑帮、贼船,就决定了她美好的未来。当我说到:“你想一想你的未来时”,心里一阵难过,眼泪流下来……她说:“用我的真名退”,我一边拿着电话,一边快速上网,一边给她讲解大纪元报纸和网站,怎么進入退党窗口,我填好名字、城市,问她要说哪句话,她答:“就是你刚提到的,为了我的未来而退 !”送出后,我把证号念给她。

之后我和她谈起大法的真象,大法洪传的十几年,天安门自焚真象,追查国际的严厉,99年后迫害的残酷,学员的坚定善良……她马上说她知道监狱里迫害学员的事,她父亲是当地的一个头儿,这几年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我又急了,让女孩儿劝她爸退党,停止迫害学员,参与迫害的危险……女孩答:“我和我老爸完全不一样,他是老党员,还要求我入党,劝他退党几乎不可能,但是,我一定要让他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这我一定能做到,我爸还是个挺善良的人。”在这里我反复讲,她劝爸退党太重要了,她得救她爸……

最后,我和女孩商量是否她可以到单位里去问问还有谁要退党退团,女孩儿说:“那就定下个星期一下午3:00,因为现在天气冷了,一到下午,大家就没事干,愿意聚一块儿聊天,你那时候打来,单位里人最多,你可以和所有的人,我们一起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