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绝活人变兽 天灭中共人兽分

―评河北警察的强暴兽行
张杰连


【正见网2005年12月03日】

明慧网在第一时间内曝光“河北警察连续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的恶性事件震惊了海内外。11月24日晚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把两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刘季芝和韩玉芝从家中抓走,在“审讯”和扣押过程中,先是电棍暴打后再进行蹂躏,警察何雪健竟然当着同伙的面强暴了刘季芝和韩玉芝两人。

“刘在挣扎中说:我是为你好,不要干这种事!你是警察,不要犯罪,伤天害理呀!你是年轻小伙子,求求你,放过我老太婆。姓何的警察置若罔闻,只顾疯狂对刘进行强暴。过程中姓何的警察还不断狠命的抽打刘季芝的脸与狠掐脖子。”
  
绝望中,刘季芝大声呼救,然而就在同一间屋里躺在旁边一张床上的警察只是翻了几个身,斜着脑袋旁观,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阻止行为。之后另一名女性法轮功学员韩玉芝也遭遇了同样的暴行。施暴完后,两位受害者接着又被体罚,直到11月26日,刘季芝的丈夫从外回来,凑了三千元现金,刘季芝才被放人回家。

实质上这样暴行反映出的已经不是某个警察个人的素质低下的问题了,自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在中共迫害政策下,这些警察已长期习惯于“仇视”修炼人,并不断通过迫害法轮功学员来发泄其“仇恨”。整个事件过程从绑架、审讯、猥亵,殴打到强奸、傍观、体罚、勒索,这种足以震惊世界的恶性性侵犯行为,在东城坊镇这个小小的派出所里两天的迫害中却是如此的“从容不迫”、“大摇大摆”,“不避讳人”、甚至在何姓警察当晚还要企图第二次蹂躏刘季芝。

在他们眼里这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成为他们可以任意驱使,虐待行威,发泄兽欲,敲诈勒索的活物,我们看到这一切的根源皆源于至今还在延续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而这种可以超越一切法律约束的政治迫害行为的授权其实才是中共真正无时无刻不在执行的核心“法律”。

这种被层层落实执行的黑法没有合理有序的成文,只有所谓的精神领会,指示传达,要点记录,有时甚至是直接的口头密令,相对于桌面上的明法,就只能称其为“暗律”。那些所谓的被规范了的明法实际已成为了一层迷惑外人的包装纸,就连最根本的宪法长期以来也只不过成了装点门面的招牌罢了。

虽然明法在一般人事纠纷中也在表面运作,但是真正推动中共的假恶暴邪魂运动中充电补给的却是那些地地道道的“暗律”。从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中剿灭中华正统文化,杀灭自由民主的理念,到今天历时6载的摧毁中华最后的道德文明之底线,“暗律”终于演变成为对付真善忍信众的野蛮残酷的迫害,没有任何约束,想怎么搞就怎么搞,不承担后果责任,实行“名誉、经济,肉体”的三灭政策,“打死算自杀”。如此这样的迫害实践宇宙真理特性的修炼人,此时中共的“暗律”已经从过去的反人性跋扈到明目张胆的反天理了。然而物极必反,即使人能忍,天已不容了。

人们不竟要问,为什么和正常的政党不一样,中共就是一惯的“有法不依”,这种一面制定法律一面又摧毁法律的行为不是很矛盾吗?其实很明白,中共明面的法律是定给人看的,也是迷惑人的表面的,“看我给人的东西多规范,多周到”。

然而中共是邪灵,人的东西,给人遵从的文明准则,它是绝对不需要的。倘若它真的依人的法那也就成为了人间的一个正常的政党了,所以,邪灵本性必然要行另一套“暗律”。表现上的明法都是保护人的所有,可是它实际行使的“暗律”却都是怎样灭绝人性。几十年来文化传统的失根,道德良知的伦丧,都是邪灵变人为兽的具体安排。堂堂中华儿女被折磨的今天几乎都变成了兽人兽面。

特别在这场直接由邪灵操控用“暗律”来反天理的迫害运动中,兽面兽形的失根之流更是急速的向兽心兽性蜕变。如果说他们“禽兽不如”已经不是在骂人了,而是对这些毫无人性的人渣的准确写照。在另外空间看他们被中共邪灵已经吸嗜演化成为了一个个兽架。

这就是中共对中华儿女的最后的毁灭方式,把中华民族兽化。一个不把自己当人看的人,一个没有了人的价值观道德观的民族,在人类的社会文明中根本就失去了立足之位。天遣难生!

情形紧迫,有的人良知尚存从兽笼里脱离,生死都要当人,据报道哈尔滨的一位警察因不愿参与迫害法轮功而跳楼。国内已有600万人退党,更是一场胜利大脱离。世人已渐觉醒,有很多地区被强大的天理震慑,作恶者的报应与下场,使得恶人气焰全无,中共的鞭子现在大面积的开始失效。

但是也有这样的鬼谷地区,甘心来当兽类。这个河北涿州市东城坊镇的小小派出所就是个令人发指兽窝,是在中共的“暗律”造就下的一群没有了人的任何羞耻的兽人,揣着中共“警察保护人民”的授权,竟如此这般的把“保护”演绎成令文明世界愤怒的不避人的兽奸戏。

这是兽性在践踏人性,是兽的残暴羞辱人的善良,是兽的无耻对人的文明的玷污,是十恶不赦的人间大罪。只要是还有点人性,还把自己当作人的人,还怎么能保持对此兽行的沉默。善恶有报,灭兽在即!

是兽随时都会咬人,人的礼是用来给人的,而不是对动物的。遇到中共此等千年难见的怪兽,真正有意义的绝不是煞费苦心的教兽说人话或是把邪灵兽类当稀有动物一般保护。即使是最高明的整容医师也只能男女同类互变,绝不可能人兽相变,旦愿刚刚在兽笼里走了一圈的小布什和联合国专员在中共兽性问题上能够有足够的认知。

我们知道,天上有条天规,动物上人体,天都要杀它,几百年要杀它一次。现在中共邪灵不仅大量的附体中华人,还在变人为兽,正应验了“豺狼结队街中走” 、“兽贵人贱”的古老预言(唐朝《推背图》)。因为受到中共党文化的洗脑,人还不能清醒,不知脱离就是人要它,所以就它钻了这个空子,天就没法杀灭它,否则一个雷下来,人也就没命了。天慈悲与人,给人的机会,就是让人在心里摒弃它,不要它,厌恶它,那天理就能不伤及人命的去除兽体。否则天时一到,兽人一体者俱灭。

河北警察的强奸兽行,激起了宇宙无边的巨大愤怒,实际是往已被连根拔起的中共枯干又摔一把,天灭中共的和应声全球之内更广更响更明了。天灭中共就在眼前,不得善终的临死邪灵就会乱蹬脚,看似还有劲道,但是绝对是在倒气了。

无论是已兽人,半兽人,或是被中共压迫中戴上兽具,盖上兽印的众生人等,只要能认真通读《九评》几遍,就是在为自己做人兽分离的大手术,如果是党团员最后的一刀分离,还需要有发表声明退党(团)的行为。人兽分离,还一个真实的自我,关系到自己选择人性或兽性的即到未来。苦海无边,生死一念呀!

人变兽必将很快与中共邪灵一起人间蒸发,人兽分离者,人身则将迎来新天新地新人类的壮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