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PEC会议胡身着韩服所想到的

史然


【正见网2005年11月21日】

2005 年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于19日闭幕,21个会员国领袖在釜山海云台APEC House(APEC领袖之家),穿上主办国韩国的传统服装丝绸长袍“图鲁马吉”(Durumagi)拍照留念。

据介绍,这些领袖所着韩服的颜色和图案都代表不同的意义,是根据“阴阳五行说”和“十长生”选定的。供领导人们选择的韩服共七种颜色,以“阴阳五行说”的五方色(黄、青、赤、黑、白)为底色。粉色、褐色和蓝色分别代表五行中的火、土和木。在象征健康长寿的“十长生”图案中,选择了青松、竹子、云和牡丹,分别代表坚定不移的意志、君子风范和气概、远离世俗的超脱境界和华丽与富贵。美国总统布什选择了代表五行中木的蓝色,胡锦涛选择了代表土的褐色。

中国古人认为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是由五行所构成的,在天上有五星,即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在地上对应的是金、木、水、火、土,在人这儿对应的就是仁、义、礼、智、信五常。由《汉书・律历志》所讲:“协之五行,则角为木,五常为仁,五事为貌。商为金,为义,为言;徵为火,为礼,为视;羽为水,为智,为听;宫为土,为信,为思。”可以得知胡锦涛所着代表土的褐色韩服,表达的是个“信”字。孔子说过,信为人之本,人无信不立,人而无信,不知其可。没有诚信的社会,是一个走在绝路上的社会,而当今的中国正处在这种危险之中。难道这韩服不是神又在以另一种方式提醒胡锦涛先生吗?

中共邪党毁掉了中国的传统道德系统,尤其是对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的镇压以及中共邪党的舆论欺骗,使许多的中国人分不清好坏与邪恶。中共邪党的本性就是流氓,哪里会有“诚信”,再好的人被引诱到它的墨池里,都得变黑。网上曾有文章说起早年的胡锦涛先生,一位老者回忆道:“在学校的时候,胡锦涛是个很本份很老实的孩子,但是一到xx党里头,就把一个好好的孩子弄成这个样。xx党里头谁進去谁就会变坏,这是逃不掉的,你再想把他变好,太难了!” 如今作为中共邪党党魁的胡锦涛还在中共邪党下的这剂迷魂药中不醒,为中共邪党找出路,要建立什么“和谐社会”,用十年的时间,耗费巨资,拿西来的垃圾在中国重建“马克思主义基础研究和建设工程”……要知道没有诚信,那来的“和谐社会”,一切不和谐的根源都是来自共产邪党和共产邪恶主义,有它在中国存在,中国只能走向毁灭。

好在神慈悲于人,不愿看到一个有五千年灿烂文明的中国就毁在这西来邪灵的手中,为被中共邪党迷魂的中国人降下了《九评》解药。一年多来,已有570万的人退党、退团、退队,摆脱了邪灵的控制。觉醒的人数还在以每月50多万的速度在增长,人们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所在。

神对胡锦涛先生也是用心良苦,9月份胡出访北美洲,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他的酒店前守夜,为了告诉他“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呼吁他“法办江xx”、“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11月份,胡出访欧洲,同样的横幅处处可见,面对面的忠告也是屡屡神奇发生。刚刚结束的APEC会议,更是给足胡机会,劝他退出中共邪党,珍惜生命,珍惜自己久远的未来。近日布什的访华,与胡会谈,强调中国提升社会、政治和宗教自由的重要性,鼓励中国走向民主自由的历史性转型,不能不说是神在借人之口又一次鼓励他离弃中共邪灵,走向光明。

不知当时身着韩服的胡是什么感想,韩服可是从大唐服装演化而来。大唐的辉煌可是来自于帝王的崇道敬佛。希望胡能审时度势,明白自己在这历史的关头所扮演的角色,应该承担的使命,任何想让中共邪灵苟延残喘的做法,无异于玩火自焚。停止迫害法轮功,顺应浩浩荡荡的退党大潮,大唐盛世的辉煌定会再现中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