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即将吹起

张春雨


【正见网2005年09月16日】

(一)

最近的主流网站,对胡锦涛议论的很多,也许是一个新阶段的标志。

其实,他未必够得上一个时期的焦点人物。只是历史的种种原因,他目前处在了一个有利而显眼的位置。

说起主流网站,不妨解释一下,大法弟子的网站就是当今的主流网站。可能有人会讪笑。不要紧的,历史会作证一切。

为什么说他未必够得上这个时期的焦点人物哪?种种迹象表明,直到目前,他还不懂得顺天意,应民心。韬光养晦的提法,对他可能是言过其实了。

十六大,他象征性的被推到了前台,开始了一个新的里程。那时说他立脚不稳也可以,但也不是完全傀儡。打亲民形象的这张牌,确实积了几分。其实,那时他腰杆完全可以再直一直的,甚至施展几个短平快的漂亮招法,而更多更快的掌握局势的主动权。

经过大法弟子的努力,和正法洪势的推進,邪恶江是晦气缠身,步步不顺,在里里外外的巨大压力下,被迫提前交出了最后的杀手锏,其实不能不说这是个历史的转折。可是,胡的表现如何哪?拿过接力棒的瞬间,一句“敬爱的”,就已经初步展露了他的胸怀、智慧、胆气,和心灵。

接下来,他并没有象正义之士期望的那样,逐步走出开明的治国路。而是,不显山不露水的因袭了邪党的一贯道路。

假恶斗丝毫没有收敛,迫害良善丝毫没有手软。而且,还巧妙的利用了邪恶江作为影身草,拖延时日,掩饰自己的真正内心。其实,随着时间的推移,正法的推進,这些东西不但越来越不灵,而且人们看到,这些都是儿童捉迷藏的把戏。没有任何怀敌致远,威德昭昭,王道霸气的君主风范。

(二)

不知道胡锦涛是怎么想的,先是恭顺的扛起“仨代表”的这块尿布跑了一阵,后来觉得不够劲,没有新鲜感。于是,翻新花样的搞起了“保鲜”的自欺欺人的无聊把戏。不但没有跳出邪党理论的垂死框框,而且睡在悬崖边的梦中异想天开。至于中间的执政为民等等东西,那是邪党的一贯嘴脸,高调唱着给人听的。

甚至于,在感到翅膀硬了的今天,就不能自持的、急不可待的玩儿起了什么灯塔理论。真是的……。

权力这东西是真过瘾,权力的把柄是真可爱,但是……常言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非得依靠垂死的恶党获取权力吗?非得因袭邪灵的道路涉及彼岸吗?

如果他看不出邪党气数已尽,崩溃在即的这步棋,那一切都是对牛弹琴了。在此借用一句古语,“竖子,不足与谋”来结束此文吧。

如果他已经了然,恶党已是癌症晚期的食水不進,屎尿不排,剧痛不止,昏迷不醒的阶段了,他还要跃跃欲试的试图施展什么起死回生的法术,来梦想一举成名的成就灯塔。那大家的劝诫就算对其后背猛击的一掌吧,如果能省悟,那还算有救,如不能省悟,也只好随他去了。脚上的泡是自己走的,谁能代表谁呀。

(三)

其实,也不是什么锦囊妙计,就象许多人早已点明了的,就是换个思维谋求前途,换个方式成就功名。

权力呀,人要获取权力的想法无可厚非,就是不能执迷不悟。一叶障目不见泰山的一条道跑到黑的做法,最终闹个鸡飞蛋打,可不是后人取笑不取笑的问题了。悲剧呀,成为巨大历史悲剧中的主角。其结果,惨痛无以言表。

如果说,恶党首魁毛还能在人们不知共产邪恶主义是什么货色的时候,打着此邪恶幌子倒行逆施的欺压人民,还算占了一点先机的天时,混得了一个暂时的葬身之地;如果说,邓二世还算聪明的抛弃了共产邪恶主义,来一套猫理论,再用杀死二百万(二十万?)换来稳定二十年的毒计,缓解了一下恶党垂死的步伐;如果说,到了邪恶江,只能一边用物欲横流来麻醉人的灵魂,一边用棍棒来勉强的苟延残喘。那么到了胡,恶党已经彻底到了山穷水尽的田地了,再走一步就是深渊,唯有另辟蹊径,别有图谋了。因为,它们已经走完了死棋的最后一步,至此,已经彻底的死棋无解了。

这些,胡不清楚吗?打开那个163网站,打开那个搜狐网站,抑或打开他姑爷的那个新浪网站,看看社会乱象,应该清楚了。面对社会犯罪的复杂,道德的极端败坏,层出不穷的天灾人祸;面对人心的极度涣散,资源的严重枯竭;面对环境的极大破坏;最重要的是,面对广大群众对恶党的极大蔑视、反感;面对恶党成员对邪灵自己的彻底失去信心。难道胡还不能清醒吗?

邪灵恶党垂死之日就在今天,准备的只有收殓、入葬、唱挽歌。任何挽救都是幻象,任何幻象都很危险。因为火山一旦爆发,无论其阵营中的谁,都是被崩飞的微不足道的一块顽石。

同时,历史已经证明,一顿午餐肉,一块卫生巾,都可能成为改写历史的导火索。东欧剧变已经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

因为是这是神的意志。

(四)

坐下来理一理,一部恶党的发家史,不是一部恶魔的吃人史吗?不要自欺欺人的搞什么“红色教育”,“革命传统”了。不但没有新思维,反而陈旧的令人作呕,甚至勾起人很多不愉快的回忆。甚至是直接在诱发人们的反思和对比。

其共产邪恶主义运动的本身,已经是自相矛盾了,怎么解释给人啊?

人民的公仆,个个都已脑满肠肥,群众都不想当这个主人了,又怎么解释给人啊?

其实,最重要的是《九评》,这是一本奇书,每个人看了都会受到震撼。他从头到脚、从里到外的扒光了邪灵恶党,但凡有半点良知的人,看了后都不会继续跟着恶党走。而那些个愚顽的死党,也是在气得哑口无言中,在无力、心虚、颤抖中体验着末日来临的恐惧。

说《九评》是一把屠魔的利剑,毫不为过;说《九评》是改写历史的里程碑,毫不为过;说《九评》辟出人类的一片新天地,毫不为过。这个历史阶段,任何低估了《九评》的说法,都是错误的。不是自欺欺人,也是一厢情愿。最终都会在噩梦惊醒中跌入深渊。

(五)

如果胡真的是铁杆马列,如果胡真的是彻底的无神论者,那最是他悲剧下场的种子的胚芽了。莫说他能够掌握历史,把握脉搏,就是研究历史,总结历史,也是跟在人家后边跑的“马后课”那伙的。

人们常说,政治的教材是历史。而历史的教材哪?是预言。可是,预言恰恰是神留给人的锦囊。古今成就大业者,无不问卜神明,叩拜上苍,祈求神力。

顺天意,应民心,修德敬神,是成就基业的根本。历史上,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比方,倒行逆施的秦始皇,隋炀帝就是典型的反面教材,再往前追溯,商纣王也是。

而受到后人景仰,千古流芳的帝王,当属汉文帝、唐太宗和康熙大帝了。

成就千年基业的帝王,哪有不敬畏神明,爱惜子民的?

(六)

如果还在浑浑然中,在一片高歌赞美的谎言中,在貌似强大的邪灵躯壳中陶醉,幻想曾经的猖獗一时,那一定是不识时务了。如此,何谈俊杰呀。

别的不说,就说尽人皆知的秦始皇吧,“践华为城,因河为池,据亿丈之高,临不测之渊以为固。…… 自以为关中之固,金城千里,子孙帝王万世之业也。”其结果哪?“使天下之人,不敢言而敢怒。独夫之心,日益骄固。戍卒叫,函谷举,楚人一炬,可怜焦土。”

不说明问题吗?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强大的高压统治下,不是一切不稳定的因素已被消灭在了萌芽状态,而是无数不稳定的因素都处在萌芽状态。一个酒后的趔趄,一股飞鸟的气流,都能使内里烂透了的“参天大树”轰然倒地,彻底结束一个庞大的外表繁茂的腐朽。

无神论者的愚昧在于,分不清偶然背后的必然,更看不到偶然导致的必然。所以,往往都是在真象大白后,去振振有辞的总结什么事物发展的必然,其实都是“马后课”。

别的不说,邪恶独裁的萨达姆,在美军刚刚拔剑出鞘的当口,无神论者的“军事家”们,大谈持久战、地道战、人海战等等,幸灾乐祸的表情溢于言表。结果哪?三周,仅仅三周,邪恶的堡垒即被拿下,萨达姆的精锐不知怎么就在这些“军事家”的预言中蒸发了。这些“军事家”从此在荧屏上也蒸发了。笑料哇!

是的,他们对许多事情都是感到莫明其妙。根本看不到,也感知不到事物背后的神的意志。所以,对于一切,他们都是狂妄无知的叫嚷“主观能动性”。他们对于美国总统大选的扑朔迷离,对于台湾大选的变化莫测,都是一厢情愿的以满足邪恶臆测为出发点,结果怎么样?岂止是尴尬和无聊啊,如意算盘全部落空。

也许,胡的到访加拿大其邪恶旗帜自动下半旗,他们认为是偶然的沮丧;也许他们认为胡的到访墨西哥,电梯的失灵把胡“禁闭”一刻钟,同样是偶然的倒霉;也许他们认为胡的访美计划被飓风给“取缔”同样是偶然的天公不作美;也许他们认为近年来大陆的天灾人祸频仍,各种异常天象的频示都是偶然的巧合。那么,他们最终将在邪恶政权的垮台瞬间,还在认为是一个偶然的滑了一跤的后果。

当绞索套在了脖子上的时候,当被投入地狱大门的瞬间,他们最终也没有搞明白,偶然和必然到底应该怎么划分,有何联系。

《九评》正在迅速的传播,人心也在迅速的觉醒。一切看似和昨天没有变化,但是,地光已经预警,飞燕已经感知,那些依然和大自然紧密沟通的生灵们,他们已经嗅到了大地震来临的气息。他们纷纷的选择了安全的逃离方案。

不知道那些所谓的焦点人物,无神论教育下的“聪明”人物,和依然认为自己是头带光环的核心人物,他们感知到没有,他们选择了什么。

上帝面前,众生平等;生死面前,没有尊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