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九评》退邪党─清除党文化流毒

甘泉


【正见网2005年11月19日】

我是一个退休的语文老师。我一共读了十六年书,也就是说,我接受了中共邪党灌输给我的十多年的党文化教育。我也划过了三道所谓“红线”─少先队、共青团、xx党。

我是党文化的受害者与也曾无知的被利用

为何这样说呢?因我接受了七年的师范教育(三年普通师范教育与四年师范学院教育)而教师的工作就是我的本职工作。我在国内工作了三十二年,直到五十五岁退休。其中有二十三年担当班主任工作,其余时间当级组长和科组长工作。我把我所接受到的党文化直接灌输到初、高中学生的头脑中去。我的学生,因此也成为了党文化的受害者。

我常把“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挂在嘴边,牢记在心上,努力工作。学校及上级领导多次给我戴上“XX工作者”与“XX教师”的高帽子。然而,这些光环却像孙悟空的紧箍咒那样,把我越箍越紧。中共邪党的目地是为了让我更老老实实地为它卖命,拼命贯彻执行它所制定的“党的教育方针”,继续做它的驯服工具!

因而,在这几十年来,我一直在这“迷”中生活,在这“迷”中工作。认为爱“党”就是“爱国”,将“把青春献给党的教育事业”等同于“把青春献给祖国的教育事业”。

中共在破坏传统半神文化的同时,通过不断的政治运动,在不知不觉中树立起中共自己的党文化。党文化改造了老一代人,毒害了年轻一代,也影响着年幼一代。其影响极深极广。(摘自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三、党文化)

文化大革命,我也难逃一劫

打从我读初中那时起,就开始听到中共邪党在搞“三反”、“五反”、“反右”、“三面红旗”。1964年刚大学毕业分配,我就在学校投入到“四清运动”,接踵而来的是参加“文化大革命”。我度过了“六四”那段残酷而悲惨的日子。一直到1999年7月开始,中共邪党操纵国家机器,疯狂镇压法轮功。真是“残酷斗争,无情打击,人人自危”,何时才是一个尽头啊!

我还是先说说那场所谓史无前例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吧!不知有多少人在这场群众斗群众的“打砸抄抢”的运动中,搞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我的亲弟弟就是在这场运动中因卷入派别斗争而失踪的,至今已有四十年了。说白了,我的亲弟弟早已不在人间了,他已做了“文革”的牺牲品了。然而,当时我虽然大学毕业分配到学校才两年,也难逃一劫。学校人事秘书掌管着人事大权,为了转移视线,为了求自保,竟然把一些教师的档案抛出来。我因父亲在1949年以前为养活八个子女而集体参加国民党这件事,而被卷了进去。在那大街小巷到处都涂满了红色的年代,“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反动儿混蛋”的唯成分论的谎言铺天盖地而来,我和一些教师被揪出来了。批斗!批斗!还是批斗!都是通宵达旦,简直就是疲劳轰炸!我都快要疯了!我的哥哥和姐姐也同样不能幸免。我的哥哥被送进了牢房,我的姐姐差点轻生。妈妈欲哭无泪,四处奔走。正如《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中指出:“文化革命是共产党邪灵附体全中国的一次大表演。1966年,中国大地上掀起了又一股暴虐狂潮。红色恐怖的狂风咆哮,如发疯孽龙,脱缰野马,群山为之震撼,江河为之胆寒。”“据专家们的保守估计,文化大革命非正常死亡者达七百七十三万人。”

退出邪党,抹去兽记,重获新生

大纪元时报在 2004年12月3日刊登“退出xx党”的公告:“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

《九评》从天而降,真是大快人心!我很庆幸在去年底退出了中共邪党,重获新生,自觉一身轻!如果现在有人问我:“xx党是什么?”我将毫不含糊地说:“xx党是一个邪灵,是一个即将形神全灭的邪灵!”

现在,众神已判中共死罪。退党人数已达500万,中共正在解体,我们要准备好,迎接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