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

韩笑


【正见网2005年11月08日】

大法弟子的反酷刑展,使民众受到很大震撼,多少善良的人们伤心落泪,多少正义的声音谴责邪恶,还有许多人走上了修炼之路。许多感人的故事留在心中,其中两个小故事很相似,我想把它写出来。

一、“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

2004年5月,八国高峰会议期间,我们在“萨万那”办反酷刑展,真纯、善良的小城民众奔走相告,来观看的人们络绎不绝。

那天在公园里,我扮演受迫害的大法弟子,遍体鳞伤被绑在“老虎凳”上。中午时分,见一男士,大约三十六、七岁的模样,手里却拿着一个小孩玩的“悠悠”,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他随着人流走过来,朝我悠荡着他的“悠悠”,嘴里还发出“噢,噢……”的声音,他想逗我发笑。

我点点头,示意他到我身边来,他过来了,我告诉他:“在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被酷刑折磨……”

“为什么?” 他惊奇的瞪大眼睛问我。

我的英文有限,手被捆着,只能用嘴指指身边的展版。他点点头,顺手将“悠悠”打了个结,装进荷包。他带着满脸的疑惑开始读展版,当一块块的读过来时,他的神情愈来愈严肃,愈来愈庄重……再往前,同修陈刚正在用流利的英语诉说自己在中国劳教所里受尽酷刑折磨。用亲身的经历揭穿邪恶残酷的迫害,我想,这位先生会明白的。

后来,我从“老虎凳”换到关“铁笼子”,再换到“劳教所”,大约已是两小时以后。当我被吊在“劳教所”的铁栅柱上的时候,看见左前方草坪上有几位西人在学炼法轮功,其中之一的正是“悠悠”。

我的心中一阵激动:“师父啊!又一个迷失的生命找到了回归之路。”

二、“如果被吊着的是你的母亲……”

2004年10月某日,曼哈顿的59街和Lexington 大道相交处。

我扮演受迫害的大法弟子,被吊在酷刑架上,一个40来岁的壮汉突然冲着我哈哈大笑。我为他感到悲哀,我注视着他的眼睛,心中默默的对他说:“孩子,如果被吊着的是你的母亲,你的心里是什么感觉?”他的笑声嘎然而止,低下头去……

他低头时正好看见法轮功学员受酷刑迫害的展版。他一块块的看下去,看下去,等他看完最后一块展版,转身抬头再一次与我的目光相遇时,他双手合十,深深的鞠躬……

我顿时感到,他和我们一起溶入了师父的无边的慈悲。我闭着眼睛,心中呼唤着师父,泪水夺眶而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