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尔兰大法弟子在贝尔法斯特联合举行反酷刑展



【正见网2005年03月15日】


反酷刑展 观看酷刑展的人们


电台采访模仿受酷刑的学员 爱尔兰新闻(Irish News)摄影记者拍照

苏格兰、英格兰及爱尔兰的大法弟子,于3月4、5两天在北爱尔兰的首府贝尔法斯特举办了一次反酷刑展。


观众拍照 签名支持法办江泽民、营救被迫害的学员


签名支持法办江泽民、营救被迫害的学员 签名支持法办江泽民、营救被迫害的学员

北爱尔兰位于爱尔兰岛的北部,行政上隶属不列颠联合王国。由于这个特殊性,在几年的洪法和讲真象中,被爱尔兰和英国的学员们给忽视了。去年的10月份爱尔兰学员在开车去贝尔法斯特办酷刑展的途中,发生意外撞车事件。这给了两国学员们一个警示,我们的洪法和讲真象的工作有漏,那里的众生在急切地等待着了解真象。所以我们决定在3月的4、5两天举办酷刑展。在这之前,英格兰和苏格兰的学员向所有在北爱的英国国会议员、欧洲议会议员、图书馆、警察局、市议员以及一些非政府机构。3月3日,先到达贝尔法斯特的一名苏格兰学员联系了两家报社和BBC。她还去了两所大学在那里征集了签名。在一家中国超市,他们非常友好的让这名学员在超市里发“九评”。这名学员还去了市政厅,向一名市议员讲了真象。


学员向观看的孩子们讲真象 年已70岁的西人女学员向路人讲真象


功法演示 参加酷刑展的学员合影

4、5两日,天气异常的寒冷,我们在市中心的小广场举办了反酷刑展,路过的人们都非常震惊。两家媒体采访了我们。在我们去的当天英国的贝尔法斯特电信报就发了报道介绍我们当天的酷刑展消息。两天里我们一共散发了5000多份英文、中文简介和报纸等真象资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