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大法弟子在著名高校举办反酷刑展



【正见网2005年02月23日】

2月14、15日,英国格拉斯哥大法弟子在格拉斯哥大学国际大赦学生小组的帮助下,在校园举办了两天酷刑展。之前,大法弟子查出了大学四个系教职员工的名单,并在短短几天内准备了300多封邀请信,在信中附上了真象资料,然后国际大赦学生小组帮助将信件递到各个员工的信箱里。

在酷刑展的这两天内,共4000份真象传单递到了学生和教职员工手中。不少人在仔细阅读了酷刑展的图片后,主动签名;不少学生询问,法轮功及被迫害的真象,他们对中共的残忍表示厌恶。两位职工签名后,向我们索要了几分真象数据,不一会儿,他们的同事出来告诉我们,他已经从同事那里看到了真象资料,他说,这种酷刑太残忍,我要在你们所有的征签表上签名。

一位法语教师签名后,要走了一些真象资料及征签表,表示要让她的同事们也签名。她很沉痛的告诉我们,我很清楚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因为我也曾在共产党统治下生活过(她是罗马尼亚人),你们做得太好了,祝你们成功。

不少中国学生也驻足观看酷刑图片。一位中国学生问:这些酷刑真的发生过吗?为什么我们在中国从来没听说过?大法弟子向他讲述:自己的朋友因拒绝放弃法轮功修炼,而遭受电击的经历,并告诉他们,在中国媒体只能登载政府允许的消息。几位中国学生在与大法弟子交谈后,拿走了真相光盘。

一位年轻的中国学生与一位西方弟子交谈了很长时间,这位学生问及中共的造谣宣传,他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这位学生讲述修炼大法后他身心的变化,他还提到法轮功是佛家法门,绝对禁止杀生和自杀。这位学生在交谈后,向西方弟子表示感谢。她说:你解答了我的疑问。并拿走了不少真象资料,表示要回去好好阅读。

大赦学生小组在酷刑展的第二天傍晚,举办了一个法轮功讲座。大法弟子向来宾展示了法轮功功法。告诉他们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法轮功受欢迎,江xx和共产党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及所用的残酷手段。大法弟子提到了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并且指出,尽管法轮功学员遭受了非常残酷的迫害,但是没有一例报导法轮功学员报复屠杀或虐待折磨他们的人。相反,法轮功学员只是和平呼吁停止迫害,并通过法律手段,将江xx及其帮凶送上国际法庭。讲座在来宾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所有的来宾都拿走了事先为他们准备的下议院议员提出的有关法轮功的动议与真象资料。他们表示要写信给他们的议员,让他们在动议案上签名。

两天活动结束后,大法弟子坐下来总结。一位学员认识到,刚开始她执著于签名的人数,而产生了一种急躁心理,忘记了师父讲的我们重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大家在交流中还认识到:我们的活动不是为了炫耀我们做了什么,而是通过种种讲真象活动,让世人明白中共的邪恶及大法的美好。我们搞的任何活动都是修炼过程,每次活动都是帮助我们提高心性的好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