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中国会有酷刑

俄罗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3月10日】

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有人偷偷的对我说:“被打倒的国家主席刘少奇火化的时候还没咽气!”我坚决不信;“六四”的时候,有人偷偷的对我说;“军队对学生开枪了,坦克车在学生中横冲直撞,天安门广场一片血肉模糊!”我坚决不信。有人对我说:“枪毙张志新之前,为防止她喊真话,竟按在地上头垫砖头,用普通的刀子割断了她的喉咙,当场就把一个女警察吓昏过去了!”我还是不信。还有那么多的坚决不信,都是凭着我对党坚定的信仰和朴素的感情,连想都不用想作出的结论。甚至当时我还嘲笑这些人,“也不想想,这怎么可能呢”?可不幸的是,这些一一的都得到了证实。后来我明白了,这就是共产党的政治。它宣称,阶级斗争是残酷无情的,对敌人不需要讲仁慈。什么是敌人?就是他们认为影响到了他们利益的人。

法轮功事件发生了。传来消息说,为完成转化率(即在不修炼保证书上签名),监狱里对法轮功学员使用了一百多种酷刑。我不再怀疑了。江XX下狠心坚决要消灭法轮功,下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恶令;江XX还密令罗干,不管用什么办法,转化一个,奖金一万元;有一个不转化,罚款一万五,同时规定,监狱里不能按时完成转化指标的,领导撤职,干警下岗,并每个月都给监狱很多自然死亡指标。同时,为了给迫害扫清道路,还规定,信访部门不许接待法轮功,律师不准为法轮功辩护,对法轮功怎么做都不过份,各级部门都不许过问法轮功的事。这样,在不用承担任何后果的前提下,为了完成转化指标,监狱的酷刑就逐渐升级。

看到法轮功学员遭受了那样痛苦的折磨还不低头,有一些干警甚至流着泪说:你就在转化书上签个字吧,回到家再偷偷的炼,也不用在这遭这个罪了,我们也好交代。我们也有家有孩子呀,完不成转化率,下了岗我们一家人怎么生活呀!就求你帮帮忙了,不然我们只能利用死亡指标了。有一些人就因为受不了良心的折磨,出逃到国外,揭露了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血腥内幕。

当然在迫害中,有一些渐渐完全丧失了人性的衣冠禽兽,他们已不仅仅是保护自己,而是借迫害法轮功之机谋求升迁和好处,这些败类就只能等着到地狱里去偿还他们的罪孽了。哈尔滨万家劳教所为完成转化率,就用红铁烙、电棍击、刚针扎、穿约束衣,即两三个小时之内不答应签字的话,两臂的骨头就从皮肤里全伸出来,疼痛致死、老虎凳、上大挂等酷刑,一夜之间就折磨致死15个不肯签字的法轮功学员。第二天早上,所长史英白回到家的时候,对家人说,想起晚上的场面就恶心,什么也不想吃。可以想象当时的场面是多么的惨烈。

不仅如此,他们还规定,单位里有不转化的,领导撤职,单位不评先进,所有人不得奖金;家里有不转化的,亲属下岗,学生停课。就在这种在中国已经废除了一千多年的连坐法的逼迫下,出现了多少父母给子女下跪、兄弟给姐妹下跪,夫妻离婚的悲剧。致使多少在酷刑面前置生死于不顾的学员,却由于受不了这种精神的折磨导致了精神失常。到现在为止,已经完全查明姓名、住址、单位、死亡时间、地点、凶手姓名的已经有1468人。在如此严酷的封锁下能够得到核实的只能是极小的一部分,实际的死亡人数据透露已经超过了七千人。其中仅为传出佳木斯市一个女学员被迫害致死的照片和情节,就又有5人被捕,其中两人被折磨致死,一人致残。就说一千人吧,那就是一千个家庭的灭顶之灾呀!多么大的人间悲剧!然而,真正可悲的还不是法轮功学员的死,真正可悲的是世人的麻木和漠视,因为他们的承受不是为了自己。如果为了自己,只要签个字“不炼了”就可以回家。他们为的是人类的道德、良心的回归,人权、正义的伸张。而这些又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

珍惜吧,法轮功学员的付出,为的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