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阿姨讲故事(十四):“非常时期”二三事

笑梅


【正见网2005年11月04日】

明珠阿姨在讲国内同修李阿姨故事的同时,不由得想起她自己在那段“非常时期”的经历,虽然回忆起这些往事来,心情很沉重,但还是想写出来与大家分享,读者可以从一个侧面,了解法轮功修炼人在这场邪恶迫害中,是怎样承受内心的痛苦,又是怎样怀着慈悲,向世人讲真象,艰难的走过这段历史的……

7.20之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造谣中伤,诽谤诬蔑达到了极点,嚣张气焰如乌云滚滚,铺天盖地。电视报纸同一口径,毫无例外。印有公安大印的白纸公告随处可见,从机关到学校,从家属院到大小商店门口,以至每一根路边的电线杆上。上面的内容是让交出法轮功的书籍以及音象资料,过期罚款。那些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修炼者被抓被打,我所在地区的辅导员都被抓了,有的被打断肋骨,抬回来,有的致残。但修炼人并没有被吓住,他们在百般无奈的情况下,勇敢的走出去上访,去向政府讲真象。我自己呢,没有走上访的路,这是因为我对共产邪党早已丧失信心。镇压本身就是他们搞出来的,找他们也没有用。我采取了自己的方式来做,主要是三个方面的事。

第一件事:抓紧学法炼功。7.20之前,没有紧迫感,天天处在兴奋状态,因为身体好了,心里高兴啊。那个时候就愿意买师父的书,有一个小书店专门卖师父的书,我常打电话,问什么时候来书啊,别人去北京托他们捎来。我买师父的书是为了送书给亲朋好友们,他们知道我原来病得很严重,看到我炼功后身体变得如此健壮,都来问:“怎么到老了身体倒好了呢?”听了我的炼功经历,他们很多人都跟着炼起来了。“这功法真好,原来病得那样,现在竟然好了。”我光送《转法轮》一书就达百多本,有当面送的,有寄的。但,对于自己的学法没有太抓紧,这是令我非常遗憾的事。

7.20就象晴天霹雳,一点都没有想到。街道上来人要书,单位也来人要书,我当时就顶回去了:“你们要书干什么?你们想学吗?想学我就教你们,如果你是为了交书,把这些书毁了,烧了,那就不能给你们。这书的事就不用你们管了,我自己会处理的。”他们走后,自己就想,如果哪天他们来抄家怎么办?又想到时间的紧迫,认为当务之急,就是要抓紧多学法。所以,除了必要的外出活动外,就是在家里静静的学法。那段时间读了很多法,在法理上明白了许多。再就是炼功,静功从一小时到二小时,修炼上确实精进了很多。

第二件事:向人们讲真象。利用一切机会向周围的世人介绍法轮功是什么,揭穿媒体上的谎言。现在能想起来的有几件小事。

一天我正在市场买菜,有一位农村妇女向我问路,她的母亲患心脏病,她来城里找大医院,我对她说:“你真是个孝顺女儿,想用自己的血汗钱减轻母亲的痛苦。我就是个心脏病人,公费医疗治了一二十年,也没治好。” 还没等我说完,她问:“那您现在不是挺好吗?我母亲可严重了,动不了。”我解释说:“原来我也动不了,我现在好了,不是医院为我治的,我是一分钱也没花,炼法轮功才好的。炼功后四、五年来一粒药也没吃过,一次针也没打过,这不好好的吗?现在什么都能干了。”她不解的问:“不是说法轮功是X教吗?”

“那都是造谣啊,你要是听他们的,你就上他们的当了。你回去打听一下,看村里有没有炼法轮功的,很简单,一本书,五套功法。要按照上面的心性要求做才行。你要愿意带你母亲去医院,我现在就告诉你医院的地址。”我详细的告诉了她去医院的路。她很感激的说:“谢谢阿姨。”看得出,她相信我说的话,心里自然分得清正邪了。其实,我并不是非要人家去炼功,我只是想把要说的话告诉了她,要她明白真象。当然,她要是让母亲得法修炼是再好不过了,这要看她们的缘份了。做为一个人,首先是不能反对佛法,那是对人最危险的事。

有一次快下班的时候,我去买肉。天有些暗了,卖肉的人把我给他的十块钱当做一百块钱,找回来一大把钱,我马上告诉他,是他看错了,我给的那是十块钱。他千恩万谢,说,没见过这么好的人哪。我就说了:“这世上有很多好人哪,现在学法轮功的人都会这样做的。你整天站在这里卖肉也不容易,上有老下有小的等着你吃饭过日子呢。我的师父说了,要是收了不义之财会损德的。你们卖肉的人也不能缺斤少两的,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嘛。”他感激的说:“大娘,您说得太好了,您没有欺骗我,还帮了我,也教育了我,下次,您再来我的店买肉,您的话我爱听。”

还有一次到熟肉店买肉,收钱的时候,老板用验钞机检查,国内几乎家家店里都有验钞机,因为假钞泛滥,谁都不敢相信谁。这时我就说了:“前些日子,我就收到一张一百元的假钞,是从对面农行取来的,取了钱直接就去单位交买房的钱,单位检查时发现有一张一百元的钞票是假的,马上去找银行,银行的人却不承认……”还没等我说完,店铺老板就说了:“那他会承认吗?现在什么信用也没有了,人们只认钱了。您哪,到农村卖菜的地方去花掉吧,那里没有验钞机。”我说:“可不能那么做。钱损失了,我心里已经很难受了。我不能再把这个痛苦转给别人,让人家再难受去。我把它压在玻璃板下面,留着做个纪念,下次提高警惕就行了。”

“大娘,您心眼儿真好,现在没有几个好心眼儿的人了。你看那些公商税物的人,都想白吃白拿,派出所抓了人,给钱就放人,哪有正事儿,都是为了钱哪。说白了,都是些土匪,比国民党还坏呢。”我说:“你见识多,我原来不相信公家的银行还会骗人。现在就是到了黑白不分的时候了。你看公安到处抓法轮功的人,电视报纸瞎嚷嚷,你可别跟着瞎起哄,炼法轮功的可都是做好人的人哪,你要记住大娘这句话。”他说:“大娘,您说的没错儿,坏人说‘坏’的人,就一定是好人。”我欣慰的笑了,觉得他这个逻辑很有道理,有了这个判断好坏的标准,他就不会轻易相信谎言了。

第三件事,就是每天坚持给师父敬香,这件事始于镇压之前,但不是每天坚持。现在列为每天必做之事。每天在师尊的小法像前敬香,这么做的目地除了表达内心对师父的尊敬之外,是让自己时刻记住师父,记住自己是师父的大法弟子。由于怕招来麻烦,也想了不少办法,比如对自家房门加强了防范,家人出去,切记在里面锁上门……

想起此事,心里很难过。为什么教人向善,令全社会都受益的修炼会被镇压?为什么政府不能让自己的公民堂堂正正做个好人?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76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