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的惊讶:念大法好 祛了母亲治不好的病



【正见网2005年10月12日】

2005年9月初的一天,河南省平顶山市一位经销商品的大法弟子到某住宅小区送货,见到屋主七旬老母卧床在家。交谈中大法弟子得知,老太太五年前不慎扭伤了腰,遍访了各地名医也不见好转。五年来,背驼得越来越厉害,从来不能独自下楼,度日如年。

大法弟子拿出随身携带的护身符交给老太太说:“大娘,我有一个办法,只要您每天对着这个护身符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诚就会出现奇迹。”

半个月后,老太太学医的儿子到商店找大法弟子说:“我母亲自拿了你给的护身符,每天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我原想医院都治不了的病,你的办法能有效吗?但没有别的办法,只好试试看,没想到果真出了奇迹,昨天我母亲可以自己下楼了,不用花钱就能治好病,法轮功太神奇了。能不能把你们的书借我看一看?”

大法弟子听了也很高兴,知道这家人有了得救的希望,就找出珍藏的大法书给他说:“大法本来不治病,是你母亲善良的诚心起了作用。回去再给你母亲读一读大法书,只要她能按书中的道理去做,肯定会出现更大的奇迹,你们家也会有好报的。做医生的儿子小心的把大法书包好藏在身上,告别了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