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送”胡的故事



【正见网2005年09月20日】

9月11日晚,胡锦涛一行离开多伦多去墨西哥访问,13日到美国纽约参加联合国会议,16日离开。我和多伦多的大法弟子一起,到纽约参加了多项活动,向当地人洪法、讲真象,向胡一行传达我们的声音。

离开加拿大时精彩的一幕

9月11日晚7点,两位加拿大西人学员一起开车到机场,准备“送”胡一程。她们开着车在机场里转来转去,后来找到了唯一的一个入口,她们就進去了。其实她们是進到了机场的禁区,当时她们并不知道。

她们在里面等了将近两个小时。9点左右,一队人马来了,是中国人,再看看,象是胡锦涛。到跟前了,“唰”的一声,一条中文横幅“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由两位西人拉着,展现在胡锦涛与他的随行人员面前。看着这横幅,个个大眼瞪小眼,都傻住了。

失望的欢迎人群 血旗撒一地

9月13日,胡一行在纽约沃道夫酒店下榻。欢迎的队伍忙碌了一天,个个汗流浃背,乱糟糟一团,一直都见不着胡的影子。等到下午5时多,才得知原来胡一行已绕道从侧门進入了酒店,令失望的人群把血旗丢了一地。

胡遇到了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的请愿队伍和平、慈祥,放着祥和的大法音乐,学员在打坐、炼功、发正念、讲真象,吸引了不少行人的关注。

在胡一行将下榻的沃道夫酒店的四周,都有学员在等候。下午3:30 左右,胡的车队沿着lexington 向49街过来,守候在那的学员突然有人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 紧接着呼声连续不断:“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xx,法办罗干,法办刘京,法办周永康”,“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这些表达法轮功学员心声的呼声,胡一到美国就收到了。

便衣警察给学员发信号

上午8点45分,还是在lexington 和49街的交叉口,有车队出动了。因为是参加联合国会议,很多国家的代表团车队都从这开出,不容易认出那个是胡率领的的代表团。

一位身穿西装的便衣警察正在路中央指挥交通。忽然,他转过身来对着学员做打开横幅的手势。学员们明白了,赶快把横幅拿出来,“唰” 的打开并向车队呼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候在其它路口的学员听到前面的呼喊声,也赶紧打开手中横幅。

胡的车队一路上都看到了身穿黄衣服、手举横幅的法轮功学员。看着远去的车队,学员们一个个兴奋得象孩子似的,“他听到了”,“他看到了”。看着这种情形,有位学员禁不住感叹了一句:“我们的同修真纯、真善。”

“你们就守着那个角落,一定能看到他。”

9月15日上午,学员们又在lexington和49街交叉口的四个角落拉起了横幅。10点钟,指挥交通的便衣警察过来对其中一位学员说:“这一边规定不让太多人站着,你们到对面去。” 有学员坚持不走,便衣先生就耐心的说:“我都知道你们是在做着什么的,只是如果你们不合作的话,警察就只好把你们都赶回到公园大道那个划定给你们的地方去了,那么你们就什么都看不到了。我向你们保证,你们就守着那个角落,一定能看到他。”

学员们接受了他的建议,都到对面去了。不到10分钟胡的车队就来了,我们站的路口与车队打了个正对面。学员们打着横幅,向胡喊出心中的呼唤,一声比一声高。我也使出来浑身力量在喊,自己都感觉到声音惊天动地。车队走远了,有学员问我:“你拍到了吗?” 我说:“哎哟,只顾喊了,都忘拍照了。”

车队走后,那位便衣警察走过来跟我们说:“你们高兴了吧!(Are you happy?) ” 我们赶紧感谢他。

神的呼唤”

15日早上10点左右,一位老年同修在酒店的侧门,看到胡锦涛在两个保镖贴身护驾下走出了酒店。她赶紧走过去,在离胡只有一米的距离内,当着他的面呼喊:“法轮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轮功”,“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这时有一位女工作人员过来用屁股使劲撞这位学员,试图阻止学员的呼喊。

这位学员的呼声带起了分布在周围的学员的呼喊声。胡锦涛在一片呼唤声中進入了他的小车。后来那位老年同修介绍说,当胡听到她喊“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时,她看到胡的表情并不显得惊讶,而是表现出一种很无奈的表情来。她感觉到胡锦涛的另一面听到了她的呼唤。

胡的车队驶出了酒店,经50街、49街,沿途都是法轮功学员的呼唤声。警察在两辆开道护驾的警车上,沿途对着学员招手,后面跟着的防暴警车上有两个警察还竖起了大拇指,表示佩服。


来了解真象的警察

因为这几天联合国召开各国元首高峰会议,很多警察都是从其它地区调过来的,大部分还不知道法轮功。有位学员说:“我问了10位警察,只有一位警察说听说过法轮功。”后来这位学员就专给负责看护我们的警察讲真象。

每个听完真象的警察都说:“谢谢你告诉我这一切”。一位警察说:“我虽然没拿你们的资料,但我从头到尾都看了你们的展板,我现在明白了。”

“你们这么和平,我不明白中国官员为什么那么怕你们。”一位警察说。“那么多抗议团体,只有你们坚持下来,我佩服你们,我也支持你们。”

有一位警察临下班时,过来对我们学员说:“我值班一天了,我很累了,也很想回家了。但不知为什么我好象还很想跟你们在一起。”

学员守了三天三夜 只为胡能知道

在胡下榻酒店附近的48街和公园大道交接处,警方划定了一个地方给我们请愿。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在此守候了三天三夜,一直坚持到16日早上胡的离开。

大家带着背包、干粮和坐垫,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如此的艰苦,如此的坚守,只为了让胡锦涛一行能听到学员的声音。三天来,胡的每次出入酒店,都能遇到身穿黄衣服的法轮功学员。相信他看到了,也听到了。我们也希望他能明白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