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亚加拉大瀑布的见证

美中西部学员


【正见网2005年09月13日】

9月10日下午,我们几位美国法轮功学员和加拿大学员前往美加边境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向胡锦涛和到访的中共官员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川流不息的大湖水从一百六十英尺高的断崖飞流直下,加拿大一侧的马蹄形瀑布傍,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和我们的黄体恤衫醒目的在人群中。

游客们纷纷向我们询问这究竟是干啥? 我们告诉他们正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我们为什么来到这里,中共组织这些欢迎人群就是希望营造歌舞升平的景象,掩盖其杀人和人权恶行。 很多人明白了真象。当我们询问他们,我们的横幅会不会挡住他们的视野时,他们说:没有问题。其中一位男子说,你们举高了,我就踮着脚看,边说边踮脚。另一位女子说,哦,我就蹲下一点看。

下午四时,胡的车队抵达大瀑布。虽然当时在场的学员不多,但在中共组织的欢迎人群中,法轮大法好的声音依然此起彼伏,回响在空中。就在胡和官员下车的门前,就是法轮大法的旗子,有的同修一人举着两个酷刑图片,和胡仅几步之遥。

在胡的车队停着的正对面的草坪小坡上,是我们高高举起的三个大横幅:“胡锦涛: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法正人间”和一个大张酷刑的图片。

在中共官员前面的同修都看到,很多人都看着正对着他们的醒目横幅,相信胡本人也不会忽视这个天赐良机,无论他是在人群中,还是坐入车中。胡和其随行前后在大瀑布共逗留近二十分钟。

事后,美国华盛顿邮报的记者在现场采访了我们,记者问到的一个问题是:这场迫害是前任江xx发起的,你们对现任的胡锦涛的看法是什么。 我们的回答是:胡锦涛上台已两年,而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仍然在继续,胡对这场迫害是有责任和有罪的。在其位没有承担起自己的义务和责任,我们希望胡通过这次出访,能真正看到真象,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结束这场迫害。善恶有报,神和人民给胡的时间是有限的。

在约一千英尺外的瀑布对岸-美国境内的山羊岛上法轮功学员也打出了巨幅标语。大家都感到虽然人不多,但场好极了。每一个学员都是一个护法神。我们事后都体会到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尼亚加拉大瀑布,见证了人间的这一切,神给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