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吸毒已绝望 喜得大法获新生

重庆新学员


【正见网2005年05月22日】

1990年,才19岁的我,就开始吸毒。1米78的个子,吸毒严重时体重只有90斤。父母四处借钱,他们每月2千多的工资不够我用。因为吸毒,为了逃避抓捕,我曾经吞过2次刀片。父母和我都很痛苦。我很想戒毒却根本没有办法,毒瘾发时,根本控制不住自己,那时好象根本就不再是我,不能自拔。我前后一共吸了10多年。感到生活一片茫然,暗无天日。不仅要承受身体上的折磨,心理上的煎熬,还要躲避公安的抓捕。

2002年,我又被抓,关在重庆北碚看守所,认识了因炼功被抓的西南师范大学教授。我喜欢听他讲大法的事情。直到2002年底,我出来后正式接触了《转法轮》,把这本书留下来了,开始学大法。我一有空,就抱着书看,炼大法的邻居也来教我炼功。看书后,我觉得书里讲得很有道理,我身体也变好了,体重恢复到120斤左右,在炼功中,思想感到很轻松,不再有任何思想包袱,很舒畅,感到很充实。以前吸毒的再来找我,我觉得诱惑力没有那么大了,不象以前,一叫就出去了。直到2005年中国传统新年,我都没有沾过毒品。但新年后,由于放松了自己,特别是看到吸毒是属于十恶不赦的一种,我没能理解师父的话的真正内涵,觉得自己是吸过毒的,也没救了,思想上开始消极。又开始吸毒,由于过猛,不到一个星期,体重下降到不足90斤,身体垮得很厉害。在医院去输液,由于血管堵塞,医生找不到血管,没输成,只好回家。炼功的邻居来看我,叫我要学法看书才是出路。我又继续捧起了《转法轮》,每次犯瘾时就发正念,请师父帮忙,拿起书念《洪吟》,每次都持续一个多小时和那种控制我的毒瘾的思想作斗争。没学法前,必须要靠药物如曲马多来止痛,靠减少毒品的量来戒。否则,根本就戒不掉。而念大法书和发正念,使我感觉到有一种说不清的力量,十几天后,我又戒掉了毒瘾。

我在2002年底和2003年出现反复吸毒,在逃避抓捕时两次吞刀片,但都没出现危险,在开刀前做透视,都发现刀片已经穿过十二指肠,不需要开刀,这真是奇迹。我想是因为我之前看过了大法书,得到了大法保护。而我有两名朋友都因吸毒躲避抓捕而吞刀片,割破了十二指肠,死了。

现在,我身体又逐渐恢复了健康。因为我的变化,我的父母也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父母也走入修炼。

我感谢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大法是真正超常的。但愿我能在修炼大法的路上继续走到底。我也希望那些还被毒瘾所困扰的人,要想远离毒品,开始新的生活,请你们去看看《转法轮》,这本书将使你受益无穷。我的亲身经历证实了: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正道正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