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



【正见网2005年05月16日】

5月14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皇家牧区圣马丁教堂旁的圣马丁广场上举办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同时纪念法轮大法洪传十三周年。该广场左临著名的鸽子广场,右接伦敦唐人街,游客如织。

法轮功学员的表演在欢天喜地的锣鼓声中,以舞狮开场,紧接着是中国传统的伞舞和莲花舞,以及法轮功五套功法表演。气氛热闹、祥和,吸引了许多观众。

许多游客都似乎想留下珍贵的瞬间,不停的拍照或摄像。还有许多人都主动签名要求审判江XX。一位五岁左右的男孩指着正在进行功法表演的学员说:妈妈,你看,“Wheel,Wheel(轮子)”。

还有些西方人对学员说,我知道它们(共产邪党)为什么要镇压,是因为它们刚好和你们做的事(信仰真善忍)相反。还有的说,是不是共产(邪)党迫害你们?它们反对的我们肯定支持!更多的人用中文“你好”和学员们打招呼,与穿着传统服饰的学员拍照合影,最后祝福一声“Good luck”后离去,同时也带走了法轮功学员深深的祝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