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当地媒体 洪扬大法

塞班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4月29日】

四月15、16、17三天是一年一度的火树艺术节盛会,塞班岛大法弟子与远道而来的十位台湾弟子以及一位马来西亚弟子参加了这次盛会。当地主流媒体相继以头版醒目标题或图片新闻报道了法轮大法表演,以及法轮大法在中国正遭受迫害的正面报道。

塞班岛位于太平洋西部的北玛利亚那群岛(CMNI)南端,隶属美国管辖的北玛利亚那联邦政府,是极具热带风情的旅游胜地,气候宜人,当地土著民族以夏毛罗和卡罗丽林为主,民风纯朴,每年大量游客蜂拥而来,尤以日本,韩国为众,近年来,中国观光客相继增多。

从三月21日 到本次在美国纪念公园举行的艺术节盛会前夕,旅加画家michele chen 和当地法轮大法协会、政府艺术协会联合主办了“真善忍”国际美展,各大报纸均以头版头条报道了这次美展,电视台在黄金时段播出了对michele chen关于美展的专门采访,电台更是每日连续报道,许多人是边开车边听到广播后来看画展的,甚至澳洲电台对这次美展亦作了越洋采访报道。

此次艺术节盛会,将洪扬大法活动推向了高潮。一位西人弟子在法轮大法简介之后,介绍了法轮大法在中国正遭受迫害的情况,呼吁善良的人们支持我们,在即将递交美国国务卿莱斯的请愿信上签名,目的是让他们知道CMNI民众关注法轮大法在中国正遭受的迫害,希望美国敦促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尔后,是优雅的舞蹈表演“飞旋的法轮”,“万古天门开”,大法弟子独唱,以及功法表演,师父的声音响彻整个会场和天宇。法轮大法节目结束后,许多观众涌向“真善忍”国际美展摊位,观看美展并欣然在请愿信上签名,在观看画展的同时,弟子们轻轻的递上一则法轮大法简介或挂着法轮大法书签的精美莲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