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伎重演

章冬


【正见网2005年04月25日】

它们又在叫嚣稳定了,临垂死前。

但是,已经明显的感到了底气的不足,和发畏的心里。

是啊,人类史河,浩如烟海,潮起潮落。在一幕幕的上演着风云跌宕、悲欢离合。

不过,给人一个普遍的印象是:朝代的兴衰,政权的更迭,总是伴随着硝烟战争,血流成河,和成群结队逃荒的难民、满目疮痍的残垣断壁。

所以,善良的百姓,谁也不愿看到刀光剑影、腥风血雨,总是希望生活在一个安定的社会环境下。哪怕穷点、苦点、受气一点,也忍一忍就算了。

可是,五十五年前,一个流氓集团,在经过了堆积如山一样的尸体的铺垫下,抢夺了华夏大地的统治权。从此,就象一群地痞流氓强行驻進了没有任何安全保障的女子中学一样,开始了无所顾忌的为非作歹。肃反、三反五反、大跃進、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法轮功,一场邪恶接着一场邪恶,一批冤魂追着一批冤魂,中华民族从此陷入贫穷、暴力、谎言,道德沦丧的灾难之中。

是啊,流氓统治集团每次运动都编造了一套动听的谎言邪说,为自己的血腥镇压找理由、找借口,开脱罪责。自从六四之后,它们的镇压理由定位在了“稳定第一”上。只要社会上稍有不同的声音,稍有鸣屈喊冤者,都一概以破坏稳定而加以一律消灭。名曰: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众多镇压谎言都不灵了的二十世纪末期,这个邪恶的统治集团发现,“稳定第一”的借口还真是管用。人们正为无数冤死的、尸骨未寒的青年大学生悲愤填膺时,“稳定第一”的口号把一切不平和义愤湮没了,那刚刚沾满无辜生命鲜血的屠刀,心安理得的入鞘了。屠夫的胸脯十分仗义的挺了起来。

在镇压法轮功极尽造谣之能事,极尽残暴手法的六年来,它们不但感到这场镇压已经黔驴技穷,而且感到自己的邪恶统治已经摇摇欲坠了的今天,再次抛出了“稳定第一”的王牌谎言。想利用世人热爱和平生活的善良心里,为继续镇压寻找借口,为邪恶镇压开脱罪责,为邪恶统治苟延残喘。

其实,明白的人都知道,这一无力的垂死悲号,是在势不可挡的退党大潮的冲击下发出的,是在《九评》这把屠魔利剑的神威下吟出的。

这个红色的恶魔,已经是在发出最后的毙命前的呻吟了。

企图冀“稳定第一”为最后的救命稻草。

世人希冀和平稳定的生活,没有错;把邪恶的流氓统治送進坟墓,也没有错。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非也。

不知大家想过没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是,这个曾经在腥风血雨中立足世上的,杀人不眨眼的红色恶魔,在其死亡销毁的当口,都是非常的平静、自然,甚至是无声无息、顺理成章。

以苏联为首的东欧社会主义阵营的解体,不是如烟似雾一样的散去了吗?苏联、罗马尼亚、南斯拉夫、波兰、东德等等,十来个的什么所谓先進的社会制度――社会主义国家,一夜之间全部变色了。几近无声无息,没用一兵一卒。

想当年,这些地方都曾经由于这个红色怪兽的出现,而鸡犬不宁、战火连绵。黎民饱受各种人祸之灾难。多少生活在其中的世人,想起这个红色怪兽都是不寒而栗。

可是,半个多世纪后,红色恶魔如烟而去。这里的人们重新享受了上帝赐予每人一份的自由蓝天。

怪乎?不怪也。

其实,现在中国人常常挂在嘴边的,什么“枪杆子里面出XX”,是个谬论而已。这些邪恶逻辑混淆了人们的视听,混乱了人们的思维。

东欧剧变不说,印度的圣・甘地,黑人的马丁路德・金,不都是以和平方式改变历史、改变社会的典范吗?他们都是近代人类历史上有口皆碑的人物啊。

所以,中国人也不要受什么“稳定第一”的邪恶妖言所惑众。请记住,人类社会的一切,是冥冥之中有定数,神不让他乱,谁也乱不了,神让他乱,不乱还不行。

因此,退党嘛,大家抓紧的退;“九评”啊,大家赶紧的看。

认清邪恶的真面目,不与邪恶为伍,乃是明智的举措,是选择无忧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