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走进这浩荡的历史

林风


【正见网2005年04月23日】

春到人间,有谁能拒绝走进这万物复苏,阳光灿烂的春天呢?2005年4月23日注定是一个人类最不寻常的日子。沧桑岁月,虽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上演了一台又一台的大戏,却始终期待着一个最后的高潮,生命在千年的轮回与梦幻中,盼望着抓住那个永恒的结局。如今,该走过的都已经走过来了,正与邪的较量,光明与黑暗的角逐,经过了沧海桑田一次一次的巨变和演习,终于进入了最后的最后,那就是大审判前正义战胜邪恶的大幕已经拉开,“天灭中共”的大主题、大场景隆重出台。

今年的4月23日也是一个人类都熟悉的日子,这个日子是犹太民族的节日??“逾越节”的第一天,耶和华把以色列民族从埃及帝国的手中拯救出来的时候,耶和华吩咐摩西通知所有的犹太人,当夜各家把羊羔宰了,在自家门框上和门楣上涂上羊血,作为记号,当神击杀埃及所有生命头生的时候,见到羊血时便“逾越而过”,做了四百多年奴隶的以色列人终于全都从埃及出来,获得了生命的自由,自此,以色列人把每年犹太年历尼散月14日起的七天定为“逾越节”。

经过了数千年,以色列民族仍然在纪念这个曾经与他们性命攸关的重要节日。然而每段历史都不是偶然的,为什么世人都知道《出埃及记》?为什么都了解有一个“逾越节”?也许就是为了让世界永远都要记住其中的教训和展现给人类的真理,给今天的人类,尤其是被邪党、人类的公敌打下兽记的中国人以最深刻的启示,告诫人们,在这性命攸关的时刻,抹去邪恶的兽记,赶快退出邪党,因为这一次当神要清算共产党邪教的时候,是见无兽记者才“逾越而过”。

我们也许会说“历史是那样惊人的相似”,其实在这其中有一个很大的天机,那就是过去的一切历史与文化都是为今天的人所准备的,都是神为人类在最后的关键时刻留下的重要参照!

神是如此的慈悲,而聆听神的旨意是生命最大的保障,也是最大的幸运。100万人已经抹去了兽记,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自己、为他们欢庆吧:走进曼哈顿,走进春天,走进这浩荡的历史,成为未来最幸运的人!历史只有一次,这是神的恩赐,走进去,走入了这浩荡的历史,让生命迎接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