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运气好的背后

紫明


【正见网2005年04月17日】

“运气好”、“运气不好”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要提起的热门话题。同时,人们也希望自己的运气变好。“祝你好运!”这是人们最喜欢听的一句祝福语。但是,对为什么运气好?运气好的背后是什么?这些问题就不一定引起人们的思考和议论。本文就这些问题,谈谈自己粗浅的感悟。

运气好,就是你做事情很顺利,心想事成。或者是你今天意想不到得到了什么东西,或者是你今天买了一件价廉物美的东西,你都会说“我今天的运气真好!”或者是你今天碰到倒霉的事,但是逢凶化吉,你也会说:“今天的运气还好。”等等。

从常人来说,人的生辰八字早就把你的一生定好了的。也就是说,在你的生生世世中,你做的好事,积的德,你的白色物质;还有,你做的不好的事,造的业,你的黑色物质,都一笔一笔记录在你的“人生档案册”中。从算命术中,就可以推算你一生中的大运,小运,年运,吉凶祸福。

在历史的长河中,你为他人做的好事,善事,积的德,他人在你的今生今世之中,就要以各种方式来回报给你。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所以,有的人,在他的生辰八字中,就带有许多“吉星”,在人生命运中就有“贵人相助”,也就是说,在你的一生中,运气好,做事情比较顺利,没有什么大的磨难。万一,你遇到什么劫难,你也可能就会逢凶化吉。

相反,你做的不好的事,造的业,欠了他人的东西,欠了他人的债,你今生今世就要还债。欠债一定要还!因此,在你的命运中,就带有不好的东西。从小的事情来说,就是运气不好,事事不如意。从大的事情来说,你可能就会遇到天灾人祸,遇到各种各样的磨难。严重的,可能是“以命抵命”,用你的命来偿还你生生世世中欠过的人命债。

对修炼人来说,情况就不是这样。师父说:“炼功人他的一生是经过改变的,手相、面相、生辰八字,和身体所带的信息的东西已经不一样了,是经过改变的。”(《转法轮》)

为什么说修炼的人可以改变他的人生呢?而常人就不可以呢?

从人生的目地来说,常人要走的是生老病死这条人生之路。常人中的事情,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师父说:“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磨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动它,改动了就等于欠债可以不还;也不能够随便任意去做,否则,就等于在做坏事。” (《转法轮》)所以,对常人来说,生病、魔难、遭罪等等都是偿还他在生生世世中,欠下的业债。欠债是要偿还的。

修炼人,他的人生目地就是返本归真。他有修炼的心,就是佛性出来了,就象金子一样闪光,震动了十方世界。宇宙中有无数无数的,就象印度恒河中的沙子一样多的佛道神,他们就会帮你。师父说:“人在这么苦的环境下还没有迷失,还要往回返,所以人就会帮他,无条件的帮他,什么都可以帮他。”(《转法轮》)我们修炼法轮大法的,就是由师父的法身在管我们,帮我们,就可以改变我们人生的道路。

师父向世人传这么大的一部宇宙大法,一部天法。谁想修,都可以進来修,没有任何条件。但是,你必须按照师父对大法弟子的要求去做,师父才会管你。

在修炼的过程中,我自己就有很多这样的体会。比如说,从1999年7・20开始血腥镇压法轮功以来,单位领导、公安人员、街道、民警经常到家里来“洗脑”。而我们的同修也经常到我的家里。在双方都经常来的情况下,就出现了这样的状况,双方经常在电梯口上,不见面的一上,一下,错开了。这就是我的运气好。

去年,我办理签证到美国,一切按排都是非常有序。首先,要电话预约签证时间。二门电话,每天有几百个人在打,我打了几天,实在打不通。我想,请师父帮忙。上午,我去同修家,我的先生问我,“你不打电话了?”我说,“下午再打。”真的,下午,一打就打通了。我哭了,眼泪水哗哗的流下来。有师父帮忙,我的运气真好!后来在签证时,我问其他人,“你们是怎么打通电话的?”一个人说:“实在难打,我发传真。”另一个人说:“我拿100元钱给‘黄牛’,马上就打通了。”

去美领馆签证的路上,我问执勤人员,“老伯伯,到美领馆是那个方向?”执勤人员一回头,我一看是女的,我笑着马上说:“我搞错了,把你当成老伯伯了。”她也笑了。在签证中,表格的一面是中文,另一面是英文,而我还是用中文来填写。工作人员说:“你搞错了,要重新填,用英文写”。回家后,心定下来,我就想起在签证的路上发生的事,它已经在提醒我了。

在离开国内的前一天,我还不知道来接我的同修的地址,而在美国的另一位同修发的电子邮件又是乱码。我急了,打电话给女儿,她提醒我,要我打电话问清楚要接我的朋友的地址。正是这样,我在机场進关时,海关问了我很多有关接我的朋友的情况,表格上还要填写接我的朋友的地址。如果我连他的地址都不知道,可能就会出现很多麻烦。正是“乱码”提醒了我。我体会到,只要正念强,做什么事情都顺,运气好!师父的法身都能为我们做事。

但是,也并不是说,在你的这一生中,什么磨难都没有了,一切都顺利,象神仙一样过日子。这也是不可能的。师父给我们弟子消去了我们生生世世欠下的业力,我们欠下的债。而我们弟子自己也要承受一点,一点都不承受也是不可以的。所以,在修炼过程中,我们大法弟子要遭受各种各样的磨难,病业等等。只要我们坚信大法,坚信师父,一切磨难都会过的去。

在历史的长河中,不同空间层次的宇宙,偏离了宇宙“真善忍”特性。师父以肉身的形式,这次来人世间正法,“法正乾坤”,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大事情。所以,有的大法弟子是不同空间层次的“王”,“佛道神”,跟着师父下来,正法,护法。在茫茫的苍穹中,布满着师父的法身、法轮、正神、天龙八部护法神。

“有佛就有魔”。宇宙中旧的邪恶势力,要千方百计,以各种各样不同的方式,破坏法轮大法,破坏师父的正法。所以,修炼法轮大法的,有的是和旧势力有签约的学员,如果他的正念不强,就会出现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来破坏大法的事情。如,突然间发生意外事故死亡了等等。有的本身就是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钻進大法内部,起到破坏大法的作用。所以,表现形式非常复杂。

常人要想好病、消灾、解难、祛业,要想“好运气”,就唯有修炼。同时,还要认识共产邪灵的邪恶本质。

共产党在常人中的表现形式,就是我们现在所看到的中国共产党这个邪恶的,从党中央到最低层的各层党组织形式,共产党的大大小小的贪官污吏,各级组织成员,共产邪灵控制的政府各级组织机构。还有共产党散布在宇宙空间中的,从思想、文化、道德、观念等各个领域控制人们的党文化毒素,等等。

我们从另外空间里看,共产党就是一个邪灵附体。邪灵,大恶魔就是共产党的罪恶根源。清算共产党的罪恶,一方面是深受其害的中国人民要清算!但是,更主要的是,茫茫苍穹中的正神,要铲除共产邪灵,天灭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天意不可抗拒!

如果我们对共产邪灵的本质认识还不清楚,我们身上就带上了邪恶的东西,不好的东西,就会受另外空间邪灵的控制,我们的运气就不好。我们摆脱了共产邪灵的桎梏,清除自己身上不好的东西,阴性的东西,黑色的东西,净化了我们的肉体,净化了我们的思想,净化了我们的灵魂!将来,众神清算共产党之际,我们和共产邪灵没有任何关系,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所以,当前退党,退团是当务之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